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天拓Cat.5 IP KVM切换器完美解决方案

天拓Cat.5 IP KVM切换器完美解决方案

       通过TANTO NCT-1932,机房管理人员可从远程轻松执行各项维护作业,从安装及执行GUI 应用,以至于到 BIOS层级控管的除错、日常监控、系统维护、管理、重新启动等。TANTO NCT-1932除了支持一位从本地控制端登入,管理者亦可通过 IP 连接的网络浏览器从远程登入,最高可达 32 位用户同时登入。此外,登入的用户可使用信息板(Message Board)功能进行即时沟通,并且让一位用户能够拥有KVM功能的专属控制权,减少多人登入造成访问冲突问题。TANTO NCT-1932亦提供分割画面显示(Panel array mode)功能,网管人员可通过单一显示器显示,同时监控多达8或16台服务器状态,有效提高服务器运作监控能力。
       TANTO NCT-1932采用RJ45界面及Cat 5(以上规格)线材连接,除可有效降低成本与空间外,更可将服务器与KVM之间的信号传输距离延伸达300米,完全摆脱传统KVM 连接线长度的束缚,大幅简化布线工程。针对机房内不同操作系统的服务器主机,TANTO NCT-1932支持弹性化的界面组合,通过各种不同界面的电脑端模块,可兼容于 PC、Mac、Sun平台及各种串口设备,提供强大的跨平台控管能力。TANTO NCT-1932可支持视频分辨率高达1600 x 1200。
       此外,TANTO NCT-1916和 TANTO NCT-1924 及TANTO NCT-1932提供包括密码保护及先进加密技术等安全机制功能,以有效保障系统与重要的商业信息安全;通过自动扫描方式,则可持续监控用户选取的服务器状态。该三款产品并提供前端面板LED指示灯号,可清楚显示切换的设备位置。 TANTO NCT-1932等三款产品目前已开始供货。有需求的客户可直接致电厂家:4000829011进行联系。http://www.tiantuo.net.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提升企业运维管理效率,KVM切换器有新招

智能布线,KVM将接通未来城市的血脉

天拓KVM在电信行业的应用

热烈庆祝天拓品牌KVM切换器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名录

天拓TANTO高性价比 KVM CK-108C 切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