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洗砂机的分类及适用范围

洗砂机的分类及适用范围

       洗砂机可分为螺旋洗砂机、轮斗式洗砂机和滚筒筛式洗砂机等。螺旋洗砂机的工作原理是;泥沙在螺旋的推进过程中,不断的自身碾磨,使的泥沙分离,又因物质质量不同在水中沉降速度不同,从而使泥沙分离.此机械洗沙洗净率高,节能省水被广泛应用。轮斗式洗砂机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使用寿命长等优点,现在被广泛应用与洗石,洗沙,人工制沙脱水等行业中。滚筒筛式洗砂机是泥沙混合料在随滚筛转动的同时互相碾磨,使得沙石分离,经高压水枪冲洗,泥沙随水流出.,因泥土等杂质质量轻随水流走,沙子质量重沉淀而下,从而达到沙子与泥土分离并洗沙的目的。

       轮式洗砂机采用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实际情况研制的高效洗砂设备,具有洗净高度,结构合理,产量大,洗砂机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尤其是其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其故障率大大低于目前常用洗砂机,轮式洗砂机是国内洗砂行业升级换代的最佳选择。轮式洗砂机广泛用于砂石场、矿山、建材、交通、化工、水利水电、混凝土搅拌站等行业中对物料的洗选。轮式洗砂机是配合制砂机使用的一种水洗式制砂的洗砂设备,轮斗式洗砂机可以将制砂机制出的混合砂子洗去微量的石粉和杂质,从而提高砂子的质量。轮式洗砂机主要用于建筑工地、沙石厂、水电站混凝土大坝 工地、邮电电杆厂需单位沙石及铸造用砂、玻璃厂石英沙及油井回填用砂的洗选、分级和脱水。该设备工作时,电机通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砂石有给料槽进入洗槽中,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同时加水,形成强大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作用。干净的砂石由叶片带走,最后砂石从旋转的叶轮倒入出料槽,完成砂石的清洗作用。

       螺旋洗砂机又称螺旋洗石机,螺旋洗沙机,螺旋洗砂机主要用于砂类产品的去除杂质(如粉尘)的机器,因较多石头用水洗的方法,故成为洗石机。其中,这里的石头更多的是砂子,所以也被成为螺旋洗砂机。因其外观和原理不同,也被成为螺旋洗石机,滚筒螺旋洗砂机,轮斗式洗石机等。螺旋洗砂机特别适用于制作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石英砂、钢砂、炉渣粉、铜矿石、铁矿石、金矿砂、混凝土骨料、沥青骨料等多种硬、脆物料的细碎与中碎,是一种高效,节能的碎石制砂设备,比传统制砂机节能50%,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制砂设备。该设备工作时,电机通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砂石有给料槽进入洗槽中,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同时加水,形成强大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作用。干净的砂石由叶片带走,最后砂石从旋转的叶轮倒入出料槽,完成砂石的清洗作用。

更多洗砂机信息请查阅网址: www.xyjuxi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淮南破碎机,宣城破碎机铸造世界品牌,刺激行业内的自主改革

石灰石破碎机,白云石破碎机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支撑

荥阳巨鑫研发的石料生产线为高铁建设提供可靠保障

哈密破碎机,和田破碎机以信誉求发展是巨鑫公司的企业宗旨

迪庆破碎机,那曲破碎机成为矿山机械设备制造企业今后破碎机械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