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BAS Gateway的更多应用

BAS Gateway的更多应用

        最新上市的BASgatewayLX是Modbus到BACnet网关,凭借其易用性以及针对Veris, Northern Design 和 Continental Control Systems产品的预先定义电能表设备配置文件,已经迅速吸引了众多的系统集成商。添加Modbus设备到BACnet系统不再是一件苦差事。加载设备配置文件后,只需点击一个复选框,Modbus点就会被添加到列表中。即使我们现在没有适合您的设备的配置文件,我们也可以为你开发。同时,锅炉和驱动器也有设备配置文件。为了使系统集成商更加了解产品的灵活性,我们完善了产品的资料介绍,包括了使用产品的注意事项以及实际应用的案例。

        该产品的一项重要功能是能够虚拟BACnet路由,众多Modbus设备连接到一根总线上,可以通过BACnet客户端看到一个唯一的BACnet网络。这允许一组相同的Modbus设备使用同样的设备配置文件,点映射到相同的BACnet对象实例,而不会发生冲突。总线上的每个Modbus设备都被视为唯一的BACnet对象实例。
        通过Web页面配置,Modbus设备可以添加,修改,复制或删除。新的设备配置文件可以从科动的官方网站下载到系统集成商的PC,然后上传到BASgatewayLX。使用web浏览器可以观察Modbus点的状态。一个BASgatewayLX最多可容纳30个Modbus设备,总计1000个Modbus点。
        在新的产品资料里,我们提供了4个应用案例。第1个实例是2台BASgatewayLX设备通过以太网和BACnet客户端通信。每台网关设备创建了一个由一串Modbus串行设备组成的BACnet虚拟网络。在第2个案例中,Modbus TCP服务器和Modbus RTU从属设备共享相同的虚拟网络,通过以太网和TCP设备连接,以及RTU设备连接到串行端口。第3个案例介绍了Modbus TCP客户端可以在无需配置的情况下,使用BASgatewayLX作为一个Modbus TCP 路由器到Modbus RTU从属装置。最后一个案例展示了如何在BASgatewayLX内部使用外部设备注册,用于和其它子网的广播管理设备通信。和应用无关,BASgatewayLX主要由任务决定。
        你可以进入BASgatewayLX 产品页面产看相关产品资料。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