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寻找Sedona 1.2 现场测试

寻找Sedona 1.2 现场测试

        科动控制与Tridium 公司已经成为合作伙伴,测试Tridium的Sedona Framework 1.2版本。在这一过程中,2家公司相互交换硬件和软件建设试验台,用于系统开发。科动控制使用的是BASremote-一款可自由编程的BACnet控制器,需要Sedona Workbench 或 Niagara Workbench用于编程。 1.2版本的更新包括Sedona虚拟机(SVM),清单,工具以及Niagara 和 Sedona workbench版本。完成初步测试,基于该点进行开发,我们正在寻找感兴趣成为Sedona 1.2现场测试的客户。测试现场通过科动来运行,发现的所有问题科动都会通报给Tridium公司

        Sedona 1.2的开发工作可以在访问布线表上的组件时,极大的改善BASremote的虚拟机速度。除了SVM速度的提升,Tridium公司还提供了以下改善。
        离线应用开发-作为离线编程的一部分得到了增强,布线表只使用workbench工具就可以进行开发。程序开发完成,它会自动发送到目标设备-在这个例子中就是BASremote-用于执行。
        设备模拟-同样是增强离线编程的一部分,目标设备可以模拟workbench工具,允许系统集成商在现场安装之前全面测试应用程序。
        Sedona用户配置文件同步服务-允许Niagara用户在Sedona设备内使用Niagara Workbench设置一个用户配置文件。这能避免Sedona设备来自未经授权的访问。
        时间同步服务-允许Sedona设备接收来自Niagara设备的时钟信息。在这样的情况下,Sedona设备可以在和Niagara设备使用同一网络的情况下,利用最少的资源获得精确的时钟性能。
        配置-单个Sedona站备份文件可以保存在Niagara设备中。在此之前,配置是在PC内部完成的-现在可以在Niagara站里完成。
        Sox网关-Niagara用户使用Niagara Workbench和在Niagara平台上编辑布线表,现在可以快速轻松的向下获取Sedona 布线表。这对Niagara平台的用户(JACE 或 Supervisor)来说是一项十分方便的功能。这项功能简化了Sedona设备文件 (kit, manifest, PAR, App) 的管理,允许将这些文件下载并保存在JACE或Supervisor,当需要编程,配置和调试设备的时候可以用于Nigara Workbench。
        搜寻Sedona以太网设备-配合使用Niagara Workbench工具和Niagara设备,用户可以在网络上确定所有的Sedona以太网设备。该搜寻过程类似于搜寻BACnet设备的过程。
        对Sedona测试编程感兴趣的人可以联系科动控制的Bennet Levine。你将会单独收到一份BASremote和Niagara Workbench工具所需要的Tridium软件。我们期待的是有效的现场实验,而不是简单的实验室测试,您的反馈对这个程序很重要。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