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BASview介绍视频

BASview介绍视频

        BASview是一个独立嵌入式,基于Web图形界面的接口控制器,已经成为一款管理小型建筑的非常受欢迎的设备。为了演示该设备的易用性,科动发布了一段视频,演示了如何简单安装以及使用BASview和10/100Mbps以太网连接。
        BASview可以通过任何web浏览器访问,提供到BACnet/IP 或 Modbus TCP网络的客户端功能。配件允许BASview连接BACnet MS/TP和LON 网络。
        这段视频介绍了客户端的常用功能,例如动态画面,时间表,历史趋势,运行时间计算以及报警监测等。同时也演示了BASview如何自动切换输出和更改时间表上的设定点,收集运行时间和趋势数据,以及监控报警状态。
        针对产品的耐用性,BASview使用了FLASH闪存作为内部存储,取代了传统的硬盘,可以独立存在,不需要外部PC或者应用。你的web浏览器和设备进行交互使用的是Adobe Flash,一些非FLASH设备,可以利用一些基本功能,不需要许可要求。
        观看视频了解更多。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