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迈思肯公司圆满谢幕2012年NEPCON华南展

美国迈思肯公司圆满谢幕2012年NEPCON华南展

2012/9/11 11:30:45
        2012年9月 — 精密数据采集和控制解决方案全球技术领导者美国迈思肯(Microscan)公司日前宣布,其成功参展于2012年8月28日~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NEPCON华南展,其展示的一系列先进的机器视觉产品和扫描器产品取得了观众的积极反馈。


        迈思肯公司在本届会展上主打的几款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包括Visionscape? GigE千兆位以太网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其拥有业内领先的Visionscape?机器视觉软件、多架千兆位以太网摄像机及广泛的机器视觉照明系列NERLITE?照明解决方案;QX Hawk固定式扫描器具有全集成液体透镜技术的特点,在安装后数秒内即可在任意位置快速读取任意条码和直接零件标记;同时,备受关注的Vision HAWK是一套灵活的工业视觉系统,具有强大的视觉功能,且操作非常简便,其设计适合任何用户,可在最极端的工业环境下使用。迈思肯展示的Vision HAWK一项应用是在电子组装之前检测电容的正负极性,正极为正确,负极为错误,错误时将给出触发信号使电容旋转180度调整。


        此外,迈思肯的合作伙伴深圳先达和深圳万碧公司也参加了本次展会,成功展出了多款迈思肯的读码器和视觉产品。这两家公司在国内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和服务群体,迈思肯正在通过与这些优秀代理商的紧密合作,不断发展扩大发展国内的客户服务网络和营销渠道,从而更好地满足本地客户的需求。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访问美国迈思肯公司公司网站http://www.microscan.com/zh/Home.aspx与我们取得联系。
美国迈思肯(Microscan)公司简介
        作为一家专注于精确数据采集与控制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全世界制造行业提供关键生产流程的自动化跟踪、追溯及控制系统的跨国公司,美国迈思肯(Microscan)公司将和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跨入世界先进行列。
        美国迈思肯公司成立于1982年,在技术创新方面历史悠久,包括开发出全球首个激光二极管条码扫描器以及 2D 码 Data Matrix,是全球自动识别(Auto ID)和机器视觉业界的顶级品牌。目前,美国迈思肯公司仍然是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拥有从基本的条形码读取到复杂的机器视觉检测和测量等多种行业应用的跟踪、追溯和控制解决方案。
        美国迈思肯公司已通过 ISO 9001:2008 认证,并因其一流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全球客户认可。作为一家拥有高质量、高精度自动识别技术的供应商,美国迈思肯公司已为全球客户所熟知并深受信赖。
        Microscan公司隶属于思百吉(Spectris)集团。更多详情,欢迎访问www.microscan.comhttp://www.microscan.com/zh/Home.aspx(中文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