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扬科技推出轻量级7”多点触控强固型平板电脑

研扬科技推出轻量级7”多点触控强固型平板电脑

——— RTC-700R,采用Android?V3.2操作系统
       台北,台湾 (2012年9月5日) -- 研扬科技,工业PC机的主要生产商发布了一款7”强固型平板电脑:RTC-700R。作为市售强固型平板电脑中最轻便的一款产品,RTC-700R的重量仅有570克(1.26磅),搭载NVIDIA? TEGRA?2双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v3.2操作系统,直观化图形用户界面。对公用事业及现场服务人员而言,比起功能虽多但体积庞大的手持设备,RTC-700R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舒适。这款产品采用抗振、抗冲击、防水防尘,防刮液晶屏。RTC-700R非常适合于现场服务、执法部门、国防、公共部门、公用事业、物流业、医疗,餐饮及零售业管理。
       RTC-700R采用Android 3.2操作系统,支持6到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WXGA高分辨率TFT LCD显示屏则采用抗刮电容式多点触控面板,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和操作体验。另外,它还搭载NVIDIA? TEGRA?2, 1.0GHz 双核处理器,可提供更强劲的多媒体性能。整机通过IP-65防水防尘等级认证,并符合美国军规Mil-Std 810G标准,且支持宽温运作。此外,RTC-700R还配备了1个G-sensor、light sensor、电子罗盘、GPS导航、前后双摄像头、micro SD卡槽,可满足不同应用时的不同需求。 
      “为了响应市场需求,研扬推出了轻便且小巧的手持式强固型平板电脑,高容量长效型电池让系统可连续使用8个小时不断电,并运行最新的Android?系统,可提供丰富的多媒体体验。”研扬科技强固可携式产品处产品经理Jason Huang说道。“这款轻量级的强固型平板电脑,不仅可以满足许多嵌入式、工业和军工领域的应用需求,而且可以提供创新集成和客制化服务。”。
       RTC-700R具有强大的通讯功能,支持802.11b/g/n WiFi,蓝牙2.1和3G。通过软件工具,可确保安全的无线通信,包括数据检索,数据签名和数据分类。有了这些优势,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处在严苛环境中的工作人员和专业人员都能更有效率地完成他们的工作。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www.aaeon.com.cn或联系研扬各区域销售部门。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嵌入式计算机平台,包括工业主板和系统,工业显示器、强固型可携式计算机、PC/104、PICMG和COM模块、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嵌入式式控制器和相关配件等。同时,研扬科技还提供客制化服务,从最初的产品理念、产品开发,再到批量生产和售后服务,一应俱全。研扬科技为Intel? 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的成员,该联盟主要由嵌入式开发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组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