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光科技在政府能源信息化业务实现突破

聚光科技在政府能源信息化业务实现突破

       聚光科技凭借先进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在与国内多家知名老牌能源信息化厂商同台竞标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贵州省计量测试院“能耗数据标准化采集与分析平台软件系统”项目,实现了聚光科技能源业务在政府信息化领域的重大突破!

  贵州省计量测试院“能耗数据标准化采集与分析平台软件系统”项目是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贵州)建设的核心内容。在该项目中,聚光科技将为贵州省计量测试院进行整个平台的规划和设计,并开发“工业企业能源数据在线监控”、“公共机构能源数据在线监控”、“重点耗能设备能效分析”、“综合评价”等六个子系统以及国家能源计量中心(贵州)门户网站。该平台建成之后,在能耗监测与统计分析以及为政府提供节能决策支持等方面将位于国内领先水平。

  城市能源计量示范建设工作是政府“十二五”节能减排规划的重点工程之一,它所牵动的能源计量器具改造、能源计量数据采集、节能服务等方面的市场潜力巨大。贵州省计量测试院最终选择聚光科技承接该项目的建设,是对聚光科技的充分信任、是对聚光科技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充分认可的结果。聚光科技也必将依托该项目,不断扩大在政府能源信息化领域的业务、提高市场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敬请莅临聚光科技水博览会展台

杭州市代市长张鸿铭莅临聚光科技调研

聚光科技BCEIA2013展台现场系列报道之二

聚光全谱直读ICP光谱荣获BCEIA 2013金奖

聚光科技BCEIA2013展台现场系列报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