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庆双节9月平板火热促销

庆双节9月平板火热促销

  

集智达智能 嵌入你的梦想

您最信赖的工业电脑长期战略伙伴

PPC-1721T有丰富的I/O接口,采用IP65等级前面板保护,专为多种应用环境设计。

PPC系列配置的带高压隔离的COM接口满足多种工业领域的应用。

直播热线:010-58858530/31/32

                                    详情请点击

成本节省的工业等级及绿色技术

集智达工业平板电脑采用一体化全功能于一身的概念,集成了单板计算机,LED显示屏,以及界面友善的触摸屏,美观和紧凑的NEMA 4/IP65标准机箱。作为灵活和可靠的工业计算机平台设计,每个工业平板电脑是一个紧凑,高度集成网络和更多I/O连接的计算机。

PPC系列是全密闭无风扇设计,因此无噪音高可靠运行。集成低功耗主板和超薄外框设计,同时PPC系列也是易于升级和符合绿色环保的。

首个可冲洗的工业触摸屏平板电脑

为了解决现场清洁和维护,集智达推出PPC 1720T/ 1721T, 17" SXGA工业平板电脑,采用投射电容式触摸屏技术。采用免刮痕的3H 硬化等级的玻璃表面,可冲洗的触摸屏提供了显著好处,如现场操作中的多点触控和易于维护。防水/防尘和可冲洗触摸屏能承受高压水冲洗,是食品饮料行业应用的理想选择。此外,采用玻璃保护的触摸屏面板拥有一个非常长时间的使用寿命并降低系统总支出成本。

                                            欲想了解更多平板电脑请点击

2006-2010 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ICP05009661

电话:(86-10)58858530/31/32/33  传真:(86-10)58858535   E-mailmarketing@gemotech.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