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迈通信成功参加第三届配电自动化新技术及其应用高峰论坛

首迈通信成功参加第三届配电自动化新技术及其应用高峰论坛

       2012年8月24~26日,第三届配电自动化新技术及其应用高峰论坛在宁夏银川悦海宾馆举行,本次会议以“运用配电新技术,建设智能配电网”为主题,并围绕“配电网实用性技术及工程项目解决方案”展开讨论。
       第一次在国内电力行业公开露脸的首迈通信,以“畅销欧洲的国货精品”回馈蓬勃发展的电力行业,全面展示了IDS导轨系列、IPS机架系列、PTS61850系列工业交换机,并与参会技术专家进行深入的技术探讨。特别是M8300系列万兆光纤以太网交换机,更是被现场专家誉为引领电力通信产品发展方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迈通信成功参加2014智能电网展

首迈通信携全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亮相2013上海电力电工展

首迈 IDS G405系列5口千兆智能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首迈 IDS 403系列3口智能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首迈 PTS 6228模块化4G+24口千兆高级管理型工业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