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百通赫思曼发布全球第一款支持PRP/HSR技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SP系列

百通赫思曼发布全球第一款支持PRP/HSR技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SP系列

        百通赫思曼已于2012年8月正式推出其新款标准导轨式安装、无风扇散热的工业级高可靠交换机-RSP系列。该系列产品的推出,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高可靠性保障能力又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该系列产品的最大特点是支持PRP(并行冗余协议)和HSR(高可靠无缝环网冗余协议)技术。传统的RSTP、MSTP或现在市面上常见的工业以太网产品私有环网保护技术,在网络发生故障后均需要一定时间(无论是几秒甚或几十毫秒)完成故障恢复。而对于那些要求高可靠的关键工业通讯(例如电力自动化通信领域),甚至不能忍受哪怕是0.1ms的故障恢复时间。而PRP(并行冗余协议)和HSR(高可靠无缝环网冗余协议)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以实现真正“零丢包”、“零切换”的网络冗余保护技术。
        百通赫思曼的RSP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全球第一款支持PRP和HSR技术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除此以外,它还同时支持IEEE1588 v2高精度时钟同步技术(同步精度<30ns)、MRP(媒介冗余协议)和其它广泛的高级冗余、交换、及安全诊断功能。
        作为一款工业级以太网交换产品,RSP系列产品可以完全适应严酷工业现场的环境挑战。即使在无风扇散热条件下,也可在-400C~+700C宽广的温度范围内稳定长期可靠运行。RSP系列产品充分符合IEC61850-3、IEEE1613、EN50121-4标准要求、具备cUL508、NEMA TS2等工业级产品认证,因此可以在强烈电磁干扰和高震动冲击环境下长期可靠运行。在供电方面,RSP系列产品既可以通过24/48V DC供电,也可通过60/120/250V DC和110/230V AC供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lden助力您创建自动化仓库

新冠肺炎疫情使无线联网技术任重道远

大势所趋:在离散制造系统中实现IT/OT融合

带您揭开赫思曼 GREYHOUND 105/106交换机神秘面纱

科普贴:消费品包装环境中三种经典的M12端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