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百通赫思曼推出Eagle Tofino工业安全解决方案

百通赫思曼推出Eagle Tofino工业安全解决方案

        传统的防火墙并非为工业控制系统或工业环境而设计,而百通赫思曼的EAGLE Tofino工业安全解决方案,是一个独特的硬件和软件安全系统,可以保护你的重要工业控制系统不会遭到攻击与破坏,例如可以充分保护你的关键系统防范来自著名的Stuxnet震网病毒和Duqu超级工厂变种II病毒导致系统瘫痪的攻击。
        EAGLE Tofino为工业控制量身定做,即使控制系统网络管理员不具备IT知识,也可轻松实现功能配置和运行;EAGLE Tofino安全解决方案已内置超过50种常用工业控制协议的预定义安全保护模板可针对超过25种市面上常用的工业控制器产品来轻松部署“纵深防御”体系。除此以外,更提供了专门针对Modbus/TCP和OPC工业通信协议的“深度包检测”功能,确保使用了这些工业通信协议的各种工业控制系统能够获得最高的安全等级!
        EAGLE Tofino安全系统具备在线修改组态功能,可以实时对已组态的防火墙策略进行修改,而且不影响工业实时通讯,避免断电、重启等。
        EAGLE Tofino安全系统遵循ANSI/ISA-99和NERC-CIP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标准设计,属于工业型防火墙,导轨式安装,低功耗无风扇,具备二区防爆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lden助力您创建自动化仓库

新冠肺炎疫情使无线联网技术任重道远

大势所趋:在离散制造系统中实现IT/OT融合

带您揭开赫思曼 GREYHOUND 105/106交换机神秘面纱

科普贴:消费品包装环境中三种经典的M12端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