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捷锐新款P系列特气控制面板上市

捷锐新款P系列特气控制面板上市

        上海2012年9月17日---捷锐P系列特气控制面板,自从2008年上市以来,被应用于各行业,包括气体、核电、能源、机械、石油、化工、食品等,稳定优异的产品性能,得到客户的认同和肯定。通过几年的使用,捷锐收集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加以汇整,对P系列特气控制面板进行改良。
        捷锐新款P系列特气控制面板,根据客户使用感受、习惯及使用的便利性出发,优化面板安装方式,方便客户拆装和维修,融合实验室工作环境的外观设计,更简洁、利落。另外,对产品进行技术改良,从细节上优化,增加单向阀等部件,提供产品安全性。产品系列重新整合,分为高低压系列,方便客户根据压力选择合适的产品,秉承使用品质配件和严格检测标准,一如既往保障客户利益。
        P系列特气控制面板主要优势:
        模块集成化产品,便于现场安装
        面板可拆卸式,便于产品维护
        高端产品配置,流量稳定有效,安全可靠

 

 

 

关于捷锐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精研发制造高洁净之集中供气系统及流体控制相关零件、组件、系统设备、焊割器具、仪器仪表等。产品主要应用在半导体、气体、化工、生物科技、核电、航天、食品等行业。厂区内配备欧美最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并设置中央实验室、检测室及Class 10/100/1000无尘室。GENTEC?捷锐荣获ISO 9001,ISO13485,API SPEC Q1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权使用美国UL及欧盟CE标志。
        GENTEC?拥有全球40余年的市场、研发及制造经验,提供流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遍布全球的行销服务网络,远销世界100余国,赢得全球用户的信赖。

 

 

媒体联络人:                                  销售联系人:
部门:市场部                                  部门:工业行销部
联系人:汪蓉蓉                               联系人:曹永年
电话:021-67727123-116                 电话:1370175735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