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星测控携物联网产品再次亮相宁波(2012)智博会

中星测控携物联网产品再次亮相宁波(2012)智博会

2012/9/18 10:18:48

        2012年9月7日至9日,由工信部、国家广电总局、中科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宁波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宁波智博会)在宁波市国际贸易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智博会围绕"荟萃智慧应用,建设智慧城市"主题,来自国内外300多家知名企业共聚一堂,展示最新科技成果,打造智慧城市。

2012年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 

        中星测控携最新物联网产品和系统(孝为先跌倒报警器、智能车位监测系统、无线振动测量系统、无线液位监测系统、无线环境监测系统)及公司压力、惯性传感器,再次亮相宁波智博会。

中星测控展台

公司展台

中星测控展台观众络绎不绝

工作人员正在给客户介绍“孝为先”跌倒报警器 


        本届展会,公司物联网产品和系统备受关注,让观众实实在在体验和感受到物联网带给人们的方便和智能,其中“孝为先”跌倒报警器最受关注。“孝为先”跌倒报警器能够在老人意外摔倒时,自动发出报警短信给指定监护人员(儿女或监护中心),并告知老人摔倒具体位置,同时在老人有紧急情况时,可触动按键与监护人员(儿女或监护中心)进行及时通话,使老人第一时间能够获得救助。
        另外受客户关注的是中星测控最新物联网系统:智能车位检测系统可实时监测车库中的空位数及具体空位的位置;无线环境检测系统,可实时监测室内的温度、湿度、大气压、空气质量、光照、二氧化碳、可燃气体、烟雾、噪音等信息,并通过GPRS\zigbee方式传输;无线液位监测系统可实时测量各类液体的液位高度,并通过GPRS\Zigbee进行传输;无线倾角测量系统可实时检测物体的姿态变化,广泛应用于贵重物品防盗、桥梁安全监测、山体滑坡及水坝监测以及贵重物品摔倒报警监测;无线振动测量系统应用于机床的实时监测、旋转设备的故障检测、振动筛的监测及故障诊断、地质监测等。
        本届智博会,中星测控在展示和推广产品的同时,看到了公司在物联网方面所做的努力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同时看到了同行业在相关领域所做的努力,并发现我司在物联网方面的一些市场机会。公司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为物联网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星测控CS-ARS-19高精度单轴陀螺仪

西安中星测控与美国TI公司签订PGA300全球首个订单协议

中星测控 CS-ARS-09C惯性传感器

中星测控:惯性传感器在工业自动化中的应用

更炫的智能硬件,融合更多的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