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浩亭(珠海)推出Ha-VIS preLink:坚固的M12连接器模块

浩亭(珠海)推出Ha-VIS preLink:坚固的M12连接器模块

——— 适用传输率高达10 Gbit
       来自浩亭Ha-VIS preLink技术的成功正在吸纳更多的元器件。无论某一应用有什么样的要求,最新研发的通用型M12底座都能够适用连接器模块。现有的型号有适用于4芯数据线,传输率可达100 Mbit的D编码型,或者是适用于8芯数据线,传输率可达10 Gbit 的X编码型。
       创新preLink连接技术的其中一个特点是端接块设计。端接块通过内部创新的绝缘穿刺连接数据线的每根芯线,能够保持稳定且防振。采取这种方式组装的线缆依靠装入模块的弹簧触针能够牢牢地系在连接器上,满足铁路标准DIN EN 50155严格的防撞防振要求。
       另外,模块采用屏蔽弹簧设计,在线缆屏蔽层和金属M12底座之间形成了可靠的接触。开槽式密封套件完善了交货范围。
技术细节:
       铁路标准DIN EN 50155
       适用线缆直径6.5至10 mm
       防护等级IP 65/67


联系方式:
浩亭 (珠海) 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李媛媛
市场传讯部经理
中国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5403室(邮编 200021)
电话:+86-21-63862200
传真:+86-21-63868636
电子邮件:stella.li@HARTING.com
获取更多信息:www.HART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