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汉推出无风扇多媒体平板电脑MPPC 2120T

新汉推出无风扇多媒体平板电脑MPPC 2120T

2012/9/20 16:34:34

        新汉近日推出一款无风扇多媒体平板电脑MPPC 2120T,21.5"垂直对齐(VA)液晶触摸屏,LED背光,为您带来非凡的超大屏超广角视觉体验。其明亮、清晰、反应灵敏的VA触摸屏信息传递快,有效促进了用户与数字标牌和自助服务界面之间互动,为用户带来更好体验。MPPC 2120T采用双核运算性能,作为一款一体机解决方案,可广泛用于例如酒店、机场、公共交通、商场和餐馆数字标牌显示等场所内的信息互动应用。

 

        MPPC 2120T面板采用VA垂直对齐技术,可视角度极佳:89(U), 89(D), 89(L), 89(R),对比度高达3000:1,亮度420cd/m2 。基于此,无论是在昏暗或明亮的环境下,该多媒体平板电脑均不受任何颜色变化和褪色影响。这使得它非常适用于公共场所,尤其是对于那些需要安装在视线之上的垂直方向看板,例如餐馆的数字菜单板和展销会上的展示板等。
        MPPC 2120无风扇平板电脑采用非常节能的LED背光,配置低功耗Intel? Atom? D525处理器,不仅减少了用电,同时提高了系统使用寿命,有效降低了总成本(TCO)。此外,该双核处理器搭配DDR3内存,可同步处理多媒体内容流和交互式触摸选择任务。
        在设计上,MPPC 2120T看上去圆润饱满,适用于任何环境,被镶嵌在一个黑色机箱里面,机箱采用超薄边框设计。平坦、窄边框最大限度提高了屏幕可视性,超具吸引力的外观有效吸引了客户注意力,极大增强客户互动参与。前面板IP65保护,防水、防尘,可适用于有水的环境下,例如水上乐园。此外,该系统支持面板、墙壁和VESA安装,以保证几乎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安装。

 

        对于那些无法实施网络布线的地方,MPPC 2120T可配置1个支持Wi-Fi模块作为可选方案,不仅减少了布线,也为用户提供了无线远程管理。最后,MPPC 2120T支持多种I/O接口,使用方便,扩展灵活。

主要特点
? 16:9 21.5"无风扇工业平板电脑
? Intel? Atom? D525, 双核,低功耗处理器
? 双GbE/线路输入/线路输出/麦克风输入/ PS2键盘、鼠标
? 4x USB/ 2x mini-PCIe插槽/ 1x CF/ 2x RS232/ 422/ 485
? DDR3 1GB/ 2.5" 硬盘支架/2个扬声器
? 可选Wi-Fi模块/ 2.5"硬盘/ VGA分配器/面板安装工具包
? 面板安装/ VESA安装
? 支持12V~30V DC宽压电源输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自动化推进制造业转型

新汉 强固型多用途列车专用机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新汉工业触摸显示器推出宽屏和多点触摸功能组合

新汉车载电脑的智能视频功能提高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