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机器人参加“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

埃斯顿机器人参加“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

       中国锻压协会的品牌展览会―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将于2012年在北京举办,主题是:“智能与绿色”,诚邀贵公司参展!根据行业特点,该展分为四个主题展: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锻造展览会 
       第七届中国国际冲压技术及设备展览
       第七届中国国际钣金加工展览会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金属成形零部件展览会
       展览会是行业的风向标,是企业展示风采,树立行业地位,巩固和获得客户和资讯的大舞台。2011年在上海的展览会实现了质的突破,参展企业接近300家,展示面积17,000平米,观众人数13,000余人,累计18000多人次,充分显示了业内对金属成形展的重视与期待。
       南京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携16R机器人和机械手,在展会中表现非常突出。
展会现场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