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加盟苏宁私享家计划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加盟苏宁私享家计划

2012/9/25 13:03:03

       2012年9月24日,全球自动化控制和智能家居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宣布与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霍尼韦尔将加入苏宁电器“苏宁私享家”计划,为广大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并在苏宁全国的核心门店全面上市。
 
       根据协议,霍尼韦尔将为“苏宁私享家”带来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以MoMas?霍尼韦尔单户型智能家居系统为核心,集成智能指纹门锁、智能灯控、空调、地暖、新风、报警探测、网络监控等系统并进行联动,为住户带来更加舒适、安全、便利、节能的家居享受。寒冷的冬日,开车回家的你只需用手机远程触发回家场景,提前打开和设置好家里的空调温度,当你打开家门的那一刻,浪漫的肖邦乐曲也自动响起;工作或出差在外,孩子放学回家,你的手机即刻收到短信通知,你还能通过iPhone、iPad或电脑随时随地了解家中情况,孩子是否在认真做作业、练字或弹钢琴;临睡前,你只需轻松点击智能手机或任何WiFi无线终端设备启动入睡场景,关闭家里要关的灯,开启安防系统;你和家人都无须担忧煤气泄漏等安全隐患,因为一旦有泄露,智能煤气阀门会自动关上;你的家全天24小时都能够保持最佳的住宅环境健康标准,室内温度、湿度、空气清新度始终保持在人体适宜范围,让人感觉如沐春风,身心放松……
 
       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住宅行业中国区总经理侯海江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 与苏宁合作,让智能家居走近寻常百姓,是推进智能家居应用的又一创举,必将使更多家庭从中收益。我们有信心通过苏宁私享家计划,让智能家居步入千家万户,让MoMasTM成为舒适、安全、便利、个性的现代生活代名词。”
 
       苏宁此次推出的“苏宁私享家”品牌,作为一款定制服务品牌,将整合行业资源,为中高端家庭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全系列智能家庭解决方案,并将在北上广等13个城市的苏宁核心门店内开设“苏宁私享家”专区。
 
关于MoMasTM霍尼韦尔智能家居
 
       MoMasTM霍尼韦尔智能家居产品家族包括MoMas?霍尼韦尔社区型智能家居系统,MoMas?霍尼韦尔单户型智能家居系统HRIS-1000、MoMas?霍尼韦尔智能控制面板C1/C2/G1/G2系列及MoMas?智能指纹门锁系列。家庭自动化控制系统是霍尼韦尔居领导地位的自动化控制、安防和能源管理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产品,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霍尼韦尔已与各地知名开发商合作开发了诸多智能化豪华社区,如中国首个顶级智能社区深圳滨海豪宅项目典范红树西岸,最早落户天津市中心的“顶尖豪宅”天津赛顿中心,名列《中国10大超级豪宅》榜前三的杭州东方润园等。在韩国、东南亚、中东等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以及美洲和欧洲,霍尼韦尔的智能社区产品也正被广泛采用。事实上,全球有超过一亿个家庭和五百多万幢大型建筑在使用霍尼韦尔的楼宇和住宅产品与技术。
 
关于“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1990年创立于南京,截至2011年底,2004年在深交所上市,成为国内首家IPO上市的家电连锁企业。苏宁电器连锁网络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和日本地区共600多个城市,拥有1700多家连锁店,员工18万人。 作为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全国15家大型商业企业集团”之一,苏宁名列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入选《福布斯》亚洲企业50强、《福布斯》全球2000大企业中国零售业第一,品牌价值815.68亿元。
 
关于霍尼韦尔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