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腾控科技荣获中交股份科学技术进步奖

腾控科技荣获中交股份科学技术进步奖

2012/9/27 11:50:43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易控微网)携手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共同研发的项目“大跨度桥梁运营期结构安全监测系统数据采集及结构安全评估关键技术研究”荣获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2011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该项目由腾控科技协助中交院共同开发,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基于精确时钟协议(IEEE1588)的分布式信号同步测量和采集技术,应用于大跨度桥梁结构安全的动态、实时监测和故障分析诊断,为保证桥梁的安全运营提供有效的支撑。
        此次获奖,既发挥了中交院在桥梁方面的行业经验,又整合了腾控科技在测控领域的研发能力,同时还取得了我国在大型桥梁结构安全健康监测系统的重大突破。
        腾控科技希望与更多的行业领军企业合作,实现共赢。
关于腾控科技(www.tengcon.com ):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北京易控微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下辖包括易控微网、腾控自动化、腾控智仪等子公司,产品涉及PLC、RTU、通信网关、人机界面等诸多产品线。从西气东输到奥运工程、从唐家山堰塞湖到各大油田油井监控、从宝钢到扬子石化等大型企业,都有腾控科技的足迹。公司产品以年销量近万套的骄人业绩跻身于国内行业前列,赢得了众多用户和合作伙伴的长期肯定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