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立石无纸记录仪概述

金立石无纸记录仪概述

       无纸记录仪是通过优盘或CF卡转存数据,将无纸记录仪上的记录数据转存到电脑上,用户可用北京金立石仪表科技公司提供的上位机数据管理软件,对数据进行保存、处理等,在上位机上重现历史数据和历史曲线。或者采用金立石RS-232C/RS-485通讯接口,可实现远程监控,将无纸记录仪上记录的数据进行管理。
       金立石XME6000无纸记录仪摒弃了传统有纸记录仪中使用的记录笔和记录纸,提高了记录仪本身的质量增强了记录仪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更重要的是降低了记录仪的运行成本。
金立石无纸记录仪的用途:
       金立石无纸记录仪主要用来检测现场一些工艺情况,如温度、压力、流量等等,无纸记录仪可以把现场的这些情况都记录下来,然后拿到电脑上进行分析,到底是什么时候这些参数和正常的工艺有差别,这样就可以知道生产出来的产品问题到底出现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原因是什么。所以对提高产品的生产质量具有很大帮助作用。     
      无纸记录仪主要应用场合为:冶金、石油、化工、建材、造纸、食品、制药、热处理和水处理等各种工业现场。随着科技的发展,无纸记录仪也需要扩展了更多的功能,金立石无纸记录仪主要致力于添加更多的附加功能,在功能上主要是增加了流程图功能:触摸操作控制设备的运行、显示设备运行的状态。针对一系列基本的温度、压力、流量与湿度PID控制监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立石推出石油化工行业专用DCS控制模块

金立石推出适合中小企业的控制系统-MICRODCS

金立石仪表推出XMZ-5-H-L-N-V24-N-33

金立石WHB-500在线红外温度变送器

GS3351AP 绝对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