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杭州优稳“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获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

杭州优稳“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获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

       近日,杭州优稳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部2012年度第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国家科技部及行业专家对我公司在控制装备与控制系统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商业运作模式及创业业绩成果,给予肯定。
      “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是满足工业装备或工业过程自动化需求,集成高性能逻辑运动控制与信息密集型过程控制的计算机控制器及其相关编程监控软件平台。本项目自主开发完成全系列硬件模块与软件平台,并全部通过第三方检测与评测,符合控制器与控制系统的相关国际标准或国家标准。属〈指南〉优先支持技术领域(四、光机电一体化 (一)工业生产过程控制系统 4.基于PC的控制系统)的PAC硬件模块及其控制编程、组态监控软件的产品开发。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为我国装备制造业提供先进的控制装备,提升工业企业自动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