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优稳公司参加2012年度浙江省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第三组第一次交流会

优稳公司参加2012年度浙江省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第三组第一次交流会

       5月21日,2012年度省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第三组成员单位第一次交流会在杭州湘湖召开。省科技厅条财处王桂良处长、杭州市经信委全国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封月娟处长,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科技发展部窦志平副部长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优稳公司做为浙江省工业自动化创新服务平台的核心建设单位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平台许岚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窦志平副部长介绍了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基本情况和平台建设经验,希望能对各平台申报国家级平台提供一些参考思路。随后,封月娟处长介绍了在服务广大中小企业时遇到的一些关键共性问题,并希望能够依托各平台,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建共享,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设备、团队等的对接与互动,打开服务企业的服务面及服务力度。期间,来自省内的14个创新平台负责人都依次介绍了平台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各参会人员各抒己见,互相取经。
       省科技厅王桂良处长表示,各平台之间要加强联系,共同推进平台的建设与发展。同时,王处长对近几年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一是平台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平台建设规模越来越大,会员单位已达3万多家,平台建设正朝预期目标迈进;二是平台运行氛围基本形成:平台建设得到了各市县的大力支持,同时各平台建设单位也积极努力推动平台发展;三是各平台还需加强网站建设,做好平台宣传工作。最后,王处长强调,平台建设要以“政府搭建平台、平台服务企业、企业技术创新、创新促进发展”为宗旨,认真贯彻落实“整合、共享、服务、创新”的总体思路,为地方及行业中小企业提供科技服务。
       最后,省科技厅条财处王世锋就国家平台的认定、考核指标体系作了简要介绍。他强调,一要做好平台门户网站的建设,做到与国家平台门户网站的资源交汇,互融互进;二要区分现有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与国家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三要注重日常服务的积累,为申报国家平台奠定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