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全自动在线钠分析仪2300Na及硅分析仪2800Si

梅特勒-托利多推出全自动在线钠分析仪2300Na及硅分析仪2800Si

        梅特勒-托利多Thornton最新推出全自动在线钠分析仪和硅分析仪,为工业热力系统水、汽品质监测和水处理设备、系统过程控制量身定做,有助于确保系统用水的高质量。
        钠分析仪2300Na为超纯水进行痕量ppb级的钠含量监测,它实现了全自动校准运行,提供钠、pH 和温度四个模拟输出,可完全集成到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中。通过pH进行碱化剂加药终点判断以确保连续一致的测量结果。2300Na钠分析仪将帮助用户最大限度降低系统设备腐蚀结垢影响、优化水处理系统产能和效率。
        硅分析仪2800Si为无人值守,全自动校准。大试剂容量设计,延长维护时间间隔并降低维护工作量。每次测量前进行零点校准,确保精确的ppb级测量。2800Si硅分析仪有助于保证水质纯度并优化离子交换处理系统的纯水产率,同时将汽轮机硅沉积风险降至最低。


        请访问梅特勒-托利多Thornton
        www.mt.com/cn-thornton
        咨询请致电4008-878-788
关于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提供广泛的pH,ORP,溶解氧,气相氧,二氧化碳,电导率,TOC和浊度传感器、变送器和清洗系统,为您的液体过程分析、纯水超纯水监测和气体分析提供完整、精确、可靠的解决方案。梅特勒-托利多也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的全方位服务管理,包括校准服务、性能测试、安装及运行认证、技术培训等。  
        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www.mt.com/pr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