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尔摩根参观芝加哥2012国际包装展览会

科尔摩根参观芝加哥2012国际包装展览会

2012/10/11 15:11:39
       2012年10月28日到31日期间,科尔摩根将在芝加哥举办的2012年国际包装机械展览会。科尔摩根将在本展览会的第7566号展台展示其高性能运动系统、组件和服务。参观该展台的访客可以看到大量的现场互动演示,解释科尔摩根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和包装专业知识如何帮助OEM厂商制造性能卓越的机器,从而获得突出的、可衡量的竞争优势。
       市场拓展经理Andy Hansbrough谈到:“科尔摩根的联合研发和持续创新的文化,以及数十年的运动控制和机械自动化经验,能够帮助OEM厂商提高机器灵活性、可靠性和效率;降低开发周期、上市时间、调试时间和总运营成本;使包装创新和质量达到新的高度——减少清洁时间和增加卫生冲洗环境中的寿命,以及使用直接驱动技术降低零件数量和简化机器设计。除了优化产品性能外,我们的团队还能为OEM厂商提供机器管理和升级、操作员培训和安全事项、客户服务和支持方面的服务。”
       现场演示将包括一台填装机,以解释从饮料灌装机到立式包装机等所有类型的自动化机器中所需的精确而简单的运动。另一台机器则巧妙的演示材料的两个动态变化线轴和旋转孔冲模之间的精确凸轮传动。冲洗式IP69K演示将展示在模拟流水环境中实时运行的不锈钢伺服电机。该类电机简化了机器设计、组件集成、安装、清洁和消毒,甚至消毒擦洗测试。
       对于希望亲手操作的访客,“飞行标靶和伺服网球”演示可以让您体验到高刷新率和精确定位,这对包装加工机器的性能至关重要。
       除了展台内的现场演示外,参观者还可以参加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上午11:30在大广场举办的包装机械展览会创新舞台。届时科尔摩根将深入介绍运动技术如何为包装加工机器市场带来的重要创新。
       我们邀请OEM厂商参观科尔摩根的第7566号展台,以讨论应用需求以及进一步了解科尔摩根如何帮助他们实现理想结果。他们也可以向packaging@kollmorgen.com发送包含会晤日期和时间的电子邮件,与科尔摩根专家预约会晤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