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深圳讯记科技即将参加2012工业自动化展

深圳讯记科技即将参加2012工业自动化展

2012/10/11 15:07:55
       2012 工业自动化展----Industrial Automation Show 2012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多年的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自动化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
       2012年11月6日-10日,工业自动化展将在亚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她的新一届盛会。预计2012年展览会将达到500家展商,3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100,000名专业观众的超大规模。此次展会是中国政府唯一主办的唯一国家级装备工业展会,始终坚持展出先进、尖端自动化技术和产品、帮助企业把握产业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为厂家带来更多高端用户和规范服务。深圳市讯记科技有限公司借此机会携带新品精彩亮相。欢迎新老客户届时光临,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参展时间:2012年11月6日-10日
       展馆号为:W1  D130
       参展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深圳市讯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工业网络设备制造商,业内首创,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隆重推出一系列新型实用的现场总线网络设备,包括双网冗余光纤自愈环现场总线光纤中继器,HUB中继器,冗余链路模块RLM系列.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生产此类产品最齐全的厂商,数以万计的设备正可靠运行于国内国外的各种工业现场.在我们的产品库,可以找到绝大多数总线和其他工业控制标准的网络解决方案: Industrial Ethernet, Profibus, GE genius, Modbus, Modbus Plus, ControlNet, DeviceNet, Data Highway Plus, DH-485, S908 Remote I/O, RS232/485, Reliance R-Net, memobus, cclink, Analog: 4-20mA, 0-10V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