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动控制发布BASgatewayLX增强功能

科动控制发布BASgatewayLX增强功能

       最近发布的BASgatewayLX因为其易用性和提供预定义的电能表设备配置文件功能,很快就吸引了众多系统集成商。根据客户的反馈,我们继续完善了modbus到BACnet网关,并且添加了更多的设备配置文件。

       1.1.6版本的固件现已可以从我们的网站下载。在这个版本中,数据点组读取已经从32个连续点扩大到125个连续点。更大的群组允许以最有效的方式读取连续的数据点,提供快速的变量更新。更新之后,在使用19,200波特率的前提下,测试1000个连续寄存器只需不到2秒。

       Modbus TCP路由功能得到了改进,它可以和BASgatewayLX配置的串行轮询设备良好的交互。Modbus TCP通信要求现在中断驱动,一收到就允许请求进入串行轮询队列。这就能够及时响应主机设备的请求,以尽量减少超时或丢失的信息。然后定期轮询,继续提供BASgateway内部配置设备的BACnet变量更新。

       新设备的设备配置文件继续完善,上个月发布了下列Modbus到BACnet设备配置文件:

Carlo Gavazzi EM24 Meter
Caterpillar EMCP4 Interface
Danfoss FC102 Drive
Eaton EM21 Meter
Eaton PXM 2000 Meter
Fox Thermal Instruments FT2
Ingersoll Rand SSR Redeye Controller
Lochinvar Knight Armor Wall 51/55
Mitsubishi MUCM UPS 1100/2033/7011/9800/9900
PDI BMCSII, Wavestar, and Sub Distribution Breakers
Square D Power Logic 650
Wilo
Yaskawa J1000

       在BASgatewayLX支持页面上可以下载到1.1.6版本的升级固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