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控制系统总裁George Thomas参加智能电网专题讨论会

科动控制系统总裁George Thomas参加智能电网专题讨论会

       五大湖地区的智能电网和新能源经济专题讨论会于9月24-26日在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举行,科动控制系统总裁George Thomas先生作为主讲人参加。此次会议由专注电力创新的Galvin Center以及IEEE Power & Energy Society(PES)-过去称为Power Engineering Society提供技术赞助。这是伊利诺理工大学第二次举行年度研讨会,吸引了超过500人,大部分来自中西部的五大湖地区。这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技术会议。超过一半的会议和主题涉及公共政策问题以及对电力用户和生厂商的关注。讨论的议题关于现行州和联邦的立法,网络安全,分布式发电,微电网,需求响应,可再生能源和环境问题的关注。我们关心的是关于楼宇自动化或工业自动化连接电网的问题,但我们需要使用严格限制的通用行业术语和缩略语,这有点不同但却非常有趣。
       George Thomas和Edelman的Joyce Coffee,环境保护基金会的Colin Meehan,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高级计算中心的Dr.  Paul Navratil,以及西门子的Chip O’Donnell一起参与了智能家居和分布式发电的小组讨论。这是一个多元化的群体,对智能电网有不同的需要。George的谈话是站在智能电网通信协议的角度来看的。他惊讶于在为期3天的专题研讨会上他都没有听到BACnet或LON被提及,这些商业和住宅楼宇消耗了美国72%的能源。他提到了ASHRAE的SPC 201P设施智能电网信息模型(FSGIM)委员会主席,NIST的Steven Bushby正在做的工作,在NEMA的共同赞助之下,小组开始尝试创建一个通用信息模型,它可以在家居,楼宇和工业设施载入和生成,因此它们可以通过智能电网进行管理。当创建一个能源供应商接口,诸如BACnet和LON的设备通信协议就可以应用到这个模型上。通过这个接口通信一定会涉及到需求响应,他探讨了正在研发和推广的OpenADR 2.0,这个协议由Barry Haaser管理的OpenADR联盟提出。OpenADR基于OASIS工作-一个致力于在信息技术领域开放标准的组织-并且获得了一群强烈的追随者。联盟的众多成员是楼宇自动化行业众所周知的的人物,大多数都对开放协议很感兴趣。
       注意到所有刚成立的公司都出席了此次专题讨论会,智能电网被看做是一个巨大的新兴市场,但仍有许多标准,技术和公共政策需要被定义。楼宇和工厂是能源和工业的大户,例如楼宇自动化和工业自动化等,需要注意的是,智能电网将影响到这些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