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纳克即将闪亮出席“2012工业自动化”

力纳克即将闪亮出席“2012工业自动化”

       2012年11月6日,力纳克即将闪亮出席“2012工业自动化”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展位。力纳克生产由低压直流马达驱动的免维护的线性推杆,能提供安静而平稳的短距离移动。在中国,我们的电动推杆系统能运用到无数的领域,比如医院病床和护理床的调节,办公桌的升降,牙科椅的轻松定位,和许许多多其他的应用。另外,我们的产品还用于许多农业和工业设备中,以便利的运动控制提高生产力。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时间:2012-11-6日至10日
       展位号:W1馆A025
       工业自动化展览会IAS已发展成为我国自动化领域极具代表性的国际展览会,是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的国际盛会。吸引众多行业买家从各国各地区来到展览会现场参观洽谈,切实为展商带来商业收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