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致新品——PLC家族的MIni Cooper(2012IAS看点之一)

精致新品——PLC家族的MIni Cooper(2012IAS看点之一)

2012/10/18 20:46:46
        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动化展(工博会IAS)将于11月6日在上海举行。PLC知名品牌民族厂商南大傲拓看点之一:精致新品——PLC家族的MIni Cooper。南大傲拓新品PLC面向设备总价偏低,但对PLC性能要求较高的机械行业OEM用户和以往使用传统继电器控制,有使用PLC进行替代需求的机械行业OEM用户。新品保持了高速计数、高速脉冲、掉电保持等高级功能,超微体积、超高性价比将更受用户欢迎。
       南大傲拓将于本届展会发布PLC新品。10月12日公司网站和各大工控主流网络媒体发布预告新闻,标题为《NA-PLC家族将出“Mini Cooper”》。
       南大傲拓新品PLC是面向设备总价偏低,但对PLC性能要求较高的机械行业OEM用户和以往使用传统继电器控制,有使用PLC进行替代需求的机械行业OEM用户推出的精致产品。
       南大傲拓以“精打细算”来定义新品的特点。官网对这一特点的详细解释包括:
       精:全面满足机械行业用户的功能需求,高速计数、高速脉冲、掉电保持等高级功能一个都不能少。
       细:体积是常规小型PLC的1/4,如此轻便,更细心地为用户的使用方便服务。
       精打细算:更实惠的价格,集合了更完备的功能和更轻便的外观,让超高性价比淋漓尽致地体现。
       摘下神秘面纱之后“PLC家族的Mini Cooper”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会不会真的像Mini Cooper一样带来工控界高性价比精致产品的热潮?让我们关注11月6工博会自动化展W1馆 D073展位南大傲拓的表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