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林斌先生就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总经理

林斌先生就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总经理

        林斌先生2012101日起就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总经理一职。此前,林斌先生担任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SNC)总经理及标准产品业务领域总经理。

 
        林斌先生于1997年加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担任低压部门区域经理。2000年10月开始,林斌先生任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标准驱动部总经理。2005年5月,林斌先生开始担任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华南区总经理,三年后任华东区总经理。在加入西门子之前,林斌先生曾在菲利普公司工作。
 
        林斌先生在驱动技术集团拥有15年的经验,对于研发、生产、销售等众多业务环节有着深入的了解。在林斌先生的带领下,SNC先后自主研发了众多针对本地市场的创新产品,包括Simatic SMART LINE精彩系列面板、Sinumerik 828D数控系统和Sinumerik 808D数控系统、Sinamics V20变频器以及Simatic S7-200 Smart PLC等一系列产品。
 
        “被任命为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总经理,我感到非常荣幸。”林斌先生表示,“作为公司业务重要的一部分,驱动技术集团在工业业务领域的发展举足轻重。新财年伊始,驱动技术集团将更加以客户为导向,并实现服务客户零距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