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更稳固更亮丽——NA400PLC的新外观(2012IAS展会看点之二)

更稳固更亮丽——NA400PLC的新外观(2012IAS展会看点之二)

2012/10/19 11:53:15

       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动化展(工博会IAS)将于116在上海举行。PLC知名品牌民族厂商南大傲拓看点之二:更稳固更亮丽——NA400PLC的新外观。外观改版增加了整体结构的牢固性和美观性。背板金属部分有所加长,前壳翻盖部分增加横向条纹。外观改版提供了更多的人性化考虑;新版外壳端子结构设计更为紧凑。改版后的的NA400PLC外观整体和背板、端子都申请了国家专利。

    南大傲拓将在本届展会发布中型NA400PLC的改版新外观。
    改版后的的NA400PLC外观整体和背板、端子都申请了国家专利,南大傲拓在发布新外观的同时强调了外观版权的保护。
    本次外观改版增加了NA400PLC整体结构的牢固性,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美观性。
    背板金属部分有所加长,前壳翻盖部分增加横向条纹。

整体外观前壳效果图

  整体外观背面效果图

 背板横截面示意图

    外观改版给用户的安装提供了更多的人性化考虑,四个背板安装孔以及两个接地螺柱由原来的塑胶背板移至铝型材背板;

       前壳的长度增加了,长度增加小于10mm,从而加大了对现场接线的容量和对PROFIBUS插头的容纳;

       铝型材的使用增加了背板的厚度,增加厚度小于5mm

    新版外壳端子结构设计更为紧凑,给接线腾出更多空间,最大可以容纳36根1平方毫米的现场接线

 

    NA400PLC的新外观,是否真的能让我们眼睛一亮?让我们关注116工博会自动化展W1D073展位南大傲拓的表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