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个性化产品定制开发结出硕果(2012IAS展会看点之三)

个性化产品定制开发结出硕果(2012IAS展会看点之三)

2012/10/22 9:18:44

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动化展(工博会IAS)将于11月6日在上海举行。PLC知名品牌民族厂商南大傲拓看点之三:个性化产品定制开发结出硕果。南大傲拓一直执行“开展个性化产品定制开发、提供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经营策略。南大傲此次拓展出电厂冗余DP从站、高速铁路热备冗余系统、煤矿开关专用控制器。根据个性化需求定制的产品将在进一步测试改进后列入行业专用产品。丰富南大傲拓的产品线。

本次展会上,南大傲拓展出了电厂冗余DP从站、高速铁路热备冗余系统、煤矿开关专用控制器三款定制产品。



电厂冗余DP从站是日本东芝委托定制的产品,满足了大型火电站机组稳定运营的要求。在电厂控制系统中,以DCS为主站,DP从站采用冗余配置,两个DP从站地址一致,当某个DP从站或Profibus DP总线出现问题时,另一个可以随时进行冗余替换。这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DP从站具有信息诊断功能,可以很方便地排除故障,从而大大减少用户平时维护的工作量。

高速铁路热备冗余系统是铁道部高速铁路长沙试验段上应用的产品,在高速铁路防灾监控系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PLC冗余系统实现了全系统冗余,包括电源冗余、CPU冗余、I/O模块冗余、通信模块冗余、以太网冗余等,充分保障了系统的可靠性。

热备冗余PLC系统采用完全热备方式,为全硬件冗余,热备PLC系统之间通过热备冗余电缆进行数据备份。任一模块不能工作或被诊断故障,所有受控设备能不间断、无扰动地自动切换工作。同时可以通过监控软件和PLC的硬件按钮进行手动切换。

 

 NA200 CPU2812是一款用于煤矿开关的控制保护一体化的专用PLC,由南大傲拓自主研发生产。该产品除将PLC的数据采集、逻辑控制和通信功能外,还采用了DSP技术大大提高了数据处理能力。在保护算法上,本产品运

用多年电力系统高压电网保护产品开发的经验和先进保护算法,大大提高了各项保护功能的实时性和可靠性。和传统矿用开关保护器相比,在技术先进性、产品可靠性、控制灵活性及组网功能等多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可用于各种不同电压等级的馈电开关、电磁起动器、移动变电站高低压开关等隔爆开关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