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收购计算机辅助运动软件行业领导者Kineo CAM公司

西门子收购计算机辅助运动软件行业领导者Kineo CAM公司

2012/10/22 17:11:52

       西门子于近期收购了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市的计算机辅助运动软件领先提供商Kineo CAM公司。Kineo CAM的解决方案现已通过验证,成为西门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产品的组件之一。该解决方案可通过优化运动、避免碰撞和规划路径等功能,帮助不同行业的客户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增强西门子软件产品的计算机辅助运动能力,并助力西门子扩大市场份额。Kineo CAM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200家客户,这些客户在收购完成之后将由Siemens PLM Software (西门子PLM软件事业部)继续服务。相关收购协议已于上周签署,收购价格不予对外透露。

       Kineo CAM成立十二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一流的软件解决方案,致力于优化机器人运动和路径规划以完成部件组装与拆解,其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包括汽车、航空航天和造船行业在内的众多工业领域。例如,在汽车工业领域,通过Kineo CAM软件模块,汽车制造商可为安装和拆解汽车座椅或仪表盘等部件制定更好的计划,便于实际安装和维护。此外,Kineo CAM的软件模块可帮助优化机器人移动过程中的运动和路径规划。

       Siemens PLM Soft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表示:“通过收购Kineo CAM,我们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产品组合中又增添了一项先进技术。这项技术将帮助我们的客户为其产品作出更加明智的决策,并可为生产制造和维修保养制定更好的策略。Kineo CAM所提供的关键组件已经充分整合到我们的核心产品NX、Teamcenter和Tecnomatix中。此外,我们的开放工具(Open Tools)团队还将迎来大批世界一流的专家,这些专家会继续与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团队以及Kineo CAM技术的忠实用户保持密切合作。”

       Kineo CAM软件产品可作为应用软件交付给最终用户,也可以作为软件库提供给CAD/CAM软件厂商和高级机器人系统的原始设备制造商。两家公司都计划在收购完成后仍继续保持Kineo CAM目前的产品线。

       Kineo CAM首席执行官Laurent Maniscalco表示:“我们为能够成为世界软件组件市场领导者西门子的一员而感到自豪和激动。Siemens PLM Software和我们一样着眼于全球市场,加入西门子能够确保我们增进与现有客户的联系,并使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软件技术。我们一直与Siemens PLM Software的各个团队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这次的顺利整合将有益于我们与客户双方受益。”

       近几年,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实现了多家软件企业的收购,并通过此举巩固了其在工业软件市场的领导地位。所有被收购的企业都是各自产品领域中的领先供应商,包括UGS(美国公司,2007年收购)、Innotec(德国公司,2008年收购)、Elan Software Systems(法国公司,2009年收购)、Active Tecnologia em Sistemas de Automa??o(巴西公司,2011年收购)、Vistagy(美国公司,2011年收购)、IBS AG(德国公司,2012年收购)、Perfect Costing Solutions GmbH(德国公司,2012年收购)以及VRcontext International S.A.(比利时公司,2012年收购)。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https://www.industry.siemens.com.cn/automation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作为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为工业客户提供创新环保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凭借完整的自动化技术与工业软件、扎实的行业市场专业以及以技术为基础的服务,工业业务领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在中国,工业业务领域由工业自动化集团、驱动技术集团、客户服务集团以及冶金技术部构成。今天,工业业务领域在中国拥有约13,000名员工,建立了8个研发中心、18家运营公司以及62个办事处。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dustry.siemens.com.cn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支持工业客户的整个价值链。独一无二地融合了自动化技术、工业控制和工业软件,集团实现客户从产品设计和开发,到产品生产和服务,整个价值链的优化。凭借其软件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集团能将产品投放市场的时间缩短达50%。工业自动化集团包括五个业务部门,涉及自动化系统、控制产品和系统业务工程、传感器与通讯、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和水处理解决方案等领域。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dustry.siemens.com.cn/automation

       Kineo CAM是一家独立软件开发商,拥有世界领先的自动化运动和路径规划技术KineoWorks?。Kieno CAM专业开发先进的解决方案,为美国、欧洲和日本大型企业和机构提供业务解决方案。其主要市场领域有机械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和机器人技术。Kineo CAM在这些领域提供从独立使用到充分集成的多种软件解决方案,使用户在产品设计(机械安装/拆卸验证)和过程控制(混乱的3D环境中的操作模拟)方面节省成本、缩短开发周期和提高质量。Kineo CAM曾荣获法国国家教育、研究和技术部的全国创新竞赛奖(2000年)、凭借其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商业化的出色成就获得IEEE/IFR创新奖(2005年)、欧洲委员会与欧洲应用科学、技术和工程联合委员会颁发的2007年信息通信技术创新奖。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www.kineocam.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