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强扩展、功能强大的NA200PLC(2012IAS展会看点之五)

超强扩展、功能强大的NA200PLC(2012IAS展会看点之五)

2012/10/24 13:48:56

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动化展(工博会IAS)将于11月6日在上海举行。PLC知名品牌民族厂商南大傲拓看点之五:超强扩展、功能强大的NA200PLC。NA200PLC主机最多可扩展11个模块,拥有高峰速计数、高速脉冲输出、PID调节、密码保护、离线仿真、在线调试等功能,通讯功能强大,软件界面友好,菜单明晰,编程软件无须手册也能快速上手,是最适合新人学习使用的PLC。

强大的扩展能力

NA200CPU最大可以扩展11个模块,数字量最大216路,模拟量最大60路。

高速计数功能

NA200CPU最大支持4个高速计数通道,支持AB相、单相、单相带方向、单相测频等多种技术模式。

 高速脉冲输出

最大支持4路高速输出功能(最大100KHz脉冲输出)

支持多种高速脉冲输出指令如:ORG原点搜索、PWM脉宽调制、PLSY高速脉冲、PLSR加减速高速脉冲等。

 PID调节

CPU自带PID运算功能,可以方便地实现压力、温度等的闭环控制。

 所有CPU都支持最多16PID模块。

友好的软件界面

NA200PLC的编程软件界面友好直观,菜单条理清晰,让初学者不看软件使用手册,也能快速上手。

密码保护

NA200PLC的软件程序可以通过设置密码来保护项目配置、程序不受到未经许可的查看、修改。

软件程序可设置文件和登录两级密码,文件密码用于打开项目文件,登录密码用于联机、上载和下载。

 离线仿真在线调试

在仿真情况下,可以脱离实际的PLC,进行开发调试,完美地模拟硬件功能,准确地再现目标程序的行为,有效地缩短程序开发周期。

在联机情况下,程序支持设置断点、单步执行等在线调试功能。工程人员能够很容易地调试程序,查找错误。

 强大的通讯功能

CPU集成两串口串口:编程口/RS232串口和RS485   协议:自由口/Modbus

另外提供了多种通讯模块,包括:RS485串口模块、以太网模块、PROFIBUS-DP模块、CANOPEN模块等

 

因为这些功能特点NA200PLC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OEM厂商和终端用户的欢迎。为了加大产品的推广力度,南大傲拓2012年启动了转型渠道推广的计划,渠道销售将成为NA200PLC的主要销售模式,让规模化为代理商和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如果您有兴趣成为NA200PLC系列产品的代理商,请于11610日光临工博会W1D073展位,与南大傲拓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洽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