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鼎实推出以太网PROFIBUS主站网关:PBMG-ETH-2

鼎实推出以太网PROFIBUS主站网关:PBMG-ETH-2

       PBMG-ETH-X用于标准PROFIBUS从站组网,将若干PROFIBUS设备连接到上层工业以太网,实现控制器或管理层对PROFIBUS设备监控。

 

 

 

 

 

    PBMG-ETH-2产品具有两个PROFIBUS-DP接口、两个以太网接口。在PROFIBUS通信系统中,本产品作为DP主站存在;在MODBUS TCP/IP系统中,本产品作为以太网服务端。     在DP通信中,本产品作为主站与自身配置的单个或多个从站通信,当前可带最大从站个数为31。在 MODBUS TCP 通信中,本产品作为服务器与客户端通信,当前默认IP为IP:192.168.1.10,用户可通过配置软件下载自己所需的IP地址,支持功能码为03H,04H,06H和10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鼎实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鼎实Modbus/CANopen转PROFIBUS主站网关

鼎实PROFINET转PROFIBUS主站网关

2019FDT开发者论坛火热报名中

鼎实:始终追求自主品牌的工控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