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inco步科携CANopen总线解决方案聚上海工博会

Kinco步科携CANopen总线解决方案聚上海工博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自动化产品及方案供应商,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强大的阵容亮相于116日至10日举行的中国国际工业工博会

 步科的JD系列伺服以及K5系列PLC将首次登场工博会,演绎一场精彩的处女秀。更值得期待的是步科全套产品CANopen总线解决方案第一次完美现身于工博会,由人机界面、PLC、伺服步进、变频器等一系列自主研发的产品由CAN总线连接实物现场操作,恰到好处诠释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精髓。步科还将携带高性价比、畅销全球的MT4513TKM5303TMT4620TE等产品、极具市场竞争力的JDCD系列伺服以及F1K5系列PLCSVFV系列变频器齐聚工博会。

 工博会几个月前,领导们不断开会讨论展台展示精髓,步科设计师精心设计修改,让展台与产品完美结合相互映衬,希望给广大客户带来一场特别的产品盛宴以及最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