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宇瞻推出专为网通与高阶服务器所设计之DDR3 SO-RDIMM

宇瞻推出专为网通与高阶服务器所设计之DDR3 SO-RDIMM

——— 小尺寸、高速、稳定的绝佳优势 打造云端最佳储存选择
2012/10/25 12:53:41

      随着云端服务的快速发展,相继为企业级储存装置、网络通讯设备与高阶服务器带来前瞻性的影响。全球专业内存模块大厂宇瞻科技为满足企业用户对强大运算能力的需求,特别推出针对高阶服务器(Mission Critical Application)以及网通系统(Networking System)设备所设计之DDR3-1333 SO-RDIMM特殊型内存模块,因拥有小尺寸与高速处理的绝佳特点,与使用缓存器芯片(Registering clock driver with parity chip)所带来的高度稳定性,提供企业在云端作业环境中多重优势的储存装置选择。

       宇瞻科技此款最新DDR3-1333 So-RDIMM特殊型内存模块,参酌JEDEC DDR3 204pin SODIMM内存电气规范所设计,为一款客制化产品,最高容量可支持4GB;因拥有仅67.5mm的小尺寸(small form factor)优势,可完全兼容于交换器与路由器的狭小机身中;为了有效避免网络通讯系统在高数据量传输与庞大运算效能时,因高速而导致数据处理错误的问题产生,此款DDR3-1333 So-RDIMM特殊型内存模块,不但采用缓存器芯片让讯号达到同步与稳定的作用,亦同时支持ECC自动错误侦测功能,可有效提高讯号传输的正确性,大幅增强内存模块的可靠度。此外,为了降低目前高阶服务器对于温度以及功率的消耗,产品内建的温度传感器(Thermal Sensor)能让系统随时监控内存模块在运作时的温度变化,进而有效避免系统因过热而当机的风险,可调节电源使用至优化,让系统功率的消耗减到最低。

       宇瞻科技新推出的DDR3-1333 So-RDIMM特殊型内存模块,100%通过严苛的环境测试(高低温、高低压长时间测试)与主板实机测试,目前已相继完成国际OEM大厂的严谨验证,保证用于网通系统中能更发挥产品良好的兼容性及稳定度。宇瞻科技深耕于网络通讯系统以及服务器市场已有多年经验,不但在服务器专用内存模块上研发出不同规格技术,且开发特殊型内存模块来满足客户各种不同规格的需求、高稳定、高兼容性的产品。

关于Apacer宇瞻科技        Apacer宇瞻科技横跨工业用SSD、消费性数字产品与内存模块,为具备整合研发、设计、制造、营销能力的全球领导厂之一。自成立以来,即不断追求开发符合品牌精神「Access the best (力求完美、分享记忆)」的各项值得信赖的创新产品及服务。宇瞻科技客户群涵盖全球经销商、设备制造商和零售客户,不仅提供客户具高效能、高稳定度、及高价值的内存模块与闪存;还提供消费者可于日常生活中轻松纪录、储存与分享数字数据的创新数字储存及周边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