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宇瞻科技推出的DDR3-1600 1.35V SODIMM内存

宇瞻科技推出的DDR3-1600 1.35V SODIMM内存

——— 100% 符合Intel Ivy Bridge微处理器平台使用
2012/10/25 1:45:00

       长期专注于工控领域尤其是嵌入式系统应用的内存大厂宇瞻科技,抢先于今日推出一款同时具有高速、高容量及低功率的内存模块,100%符合Intel最新发表22nm Ivy Bridge微处理器平台使用。与一般DDR3-1333 8GB主流规格的内存模块相比,宇瞻科技此款专为嵌入式系统打造的DDR3-1600高速内存,工作电压仅1.35V,提供客户无论是在无风扇式(fanless)设计或嵌入式系统(embedded system)的使用上,效能方面皆能有效提升20%,功率消耗亦可相对减少11%左右,为企业节省不少电力费用的支出。    

                                                宇瞻科技最新推出的DDR3-1600 1.35V SODIMM内存,已通过严苛的环境测试(高低温、高低压长时间测试)与主机板实机测试,保证用于嵌入式系统中都能发挥良好的兼容性及稳定度,目前陆续通过OEM大厂承认中。宇瞻科技致力提供高稳定度、高兼容性之内存模块系列产品及完善客制化的专业服务,为企业用户的专业储存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