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宇瞻科技推出mSATA A1模块式固态硬盘

宇瞻科技推出mSATA A1模块式固态硬盘

2012/10/25 2:00:28

       为顺应平板计算机与Ultrabook的快速崛起,SSD固态硬盘强调高性能、轻薄、低耗电量的有利优势,已成为超薄型笔电的标准储存解决方案。全球工业用固态硬盘领导厂商宇瞻科技掌握市场朝向薄型化趋势的需求,最新推出一款采用SATA 3.0高速传输接口,符合JEDEC MO-300标准规范的mSATA A1模块式固态硬盘,是一款兼具小体积但却同时拥有高容量与高速的储存解决方案。目前此款固态硬盘支持Intel? 快速启动技术(Intel? Rapid Start) 与Intel? 智能反应技术(Intel? Smart Response),让使用者享有数秒内立即开机且计算机运作持续处于高效率状态。        宇瞻科技此款最新的mSATA A1模块式固态硬盘仅信用卡的三分之一,实际尺寸为50.8x29.8mm,产品厚度仅单片PCB板的高度,可有效精简主板上的使用空间,克服传统机械式硬盘在固有尺寸上的限制。在产品性能上,mSATA A1拥有卓越效能表现,采用高速ONFi 2.2 DDR NAND Flash和外挂DDRII的高速缓存cache,其连续读写速度最高为470/200 MB/sec,IOPs可达50K,提供相当可观的储存效能。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款新推出的产品由于其高速的特性,可支持Intel? 快速启动技术(Intel? Rapid Start) 与Intel? 智能反应技术(Intel? Smart Response),专为追求高速的Ultrabook所量身打造,让使用者可在数秒内开机、快速开启运作,完美打造Ultrabook高效能且流畅的作业环境。        目前mSATA A1系列产品除了采用高度稳定SLC颗粒,最高容量可达128GB外,亦针对产品成本有所考虑的客户,推出使用MLC颗粒mSATA A1-M系列产品,容量范围为32GB~256GB。为有效强化产品性能,此系列产品拥有多项加值技术,包含Global Wear Leveling 全区进阶平均抹除、40 bit/ 1K Byte 的ECC 错误侦测回复与智能断电回复记忆功能,提供产品最佳的可靠度与稳定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