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宇瞻推出SAFD 25A固态硬盘化

宇瞻推出SAFD 25A固态硬盘化

2012/10/25 2:03:15

       云端趋势渐成气候,促使企业端服务器在储存容量与传输速度的需求增大,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宇瞻科技将云端运算(Cloud Computing)列为发展主轴,近日强势推出容量与性能兼备的SATA 3.0固态硬盘—SAFD (Serial ATA Flash Drive) 25A,利用高IOPs的效能优势,与512GB的大储存空间,提供企业客户端一款高规格的云端专用固态硬盘,使云端运算中心的数据储存达最佳化,提供高速、稳定、省电的运作环境。  

       宇瞻最新推出的SAFD 25A固态硬盘,采用SATA 3.0为传输接口,比起上一代SATA II 接口,可达到双倍传输空间。其最高连续传输速度为475/360 MB/sec,拥有五万次的高IOPs,可等同于由50~60台机械式硬盘所组成磁盘阵列的效能表现,让企业端在使用此固态硬盘存取时,有效提升数据处理的能力和大幅节省机房空间成本。宇瞻科技希望藉由此高效能储存方案的推出,让企业服务器可利用固态硬盘的优越特性包含防震、耐摔、省电与高速传输的特性,改善服务器的存取效率取代传统硬盘,提供突破性的效能与高可靠度的运作环境外,还能省下庞大的冷却成本,使云端运算中心的数据储存效能达最佳化。此款SAFD 25A系列产品,除了推出针对工业等级采用SLC颗粒的固态硬盘外,同时也推出采用MLC颗粒的储存解决方案: SAFD25A-M,让具有成本考虑的客户多一个选择。          宇瞻科技深耕经营固态硬盘市场已超过十年,产品出货量逐年持续攀升拥有优异的客制化能力、严谨的制造质量与实时的技术支持,是国内少数同时拥有软、硬件及韧体研发能力,生产质量和效率更通过美日一级大厂认证的固态硬盘制造厂商。根据Gartner 2012最新报告,宇瞻科技为全球前十大的PC SSD供货商。宇瞻科技拥有坚持生产最高质量的产品,全系列产品除了严峻温度、湿度、震动及冲击的可靠度测试外,皆在产品量产进行ORT(on-going reliability testing,持续可靠度测试),确保量产产品之可靠性及寿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