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宇瞻推出超小型1U服务器专用SATA 模块式固态硬盘

宇瞻推出超小型1U服务器专用SATA 模块式固态硬盘

2012/10/25 2:27:04

       为有效精简机房运作空间与托管费用,许多企业采用精简设计的1U机架式服务器来同时满足机台空间、成本与高速运算的需求,让IT人员达到更有效的管理。随着此趋势已逐渐成为主流,宇瞻科技暨先前发表轻巧型SATA Module获精品奖青睐后,于今日再增添一系列SDM4微小型工业用固态硬盘,将容量加倍、速度再升级,专为1U服务器所量身设计;此系列新推出的产品最小高度仅30.35mm,能有效增加1U机箱中空气的流通,搭配SATA connector于PCB板左右两侧与外壳多种不同产品型态供顾客选择,可满足不同机构的空间需求,适合作为系统开机使用,提供高稳定度的储存解决方案。

         目前此一SDM4系列产品除了采用高稳定度的SLC颗粒,最高容量可达32GB外,亦针对产品成本有所考虑的客户,推出使用MLC颗粒SDM4-M系列产品,容量范围为4GB~64GB。目前MLC系列产品亦可支持宽温(-40℃~ 85℃)的环境操作,因采用原厂保证宽温颗粒,能百分百确保提供具备更高等级的可靠性与产品寿命,达到高度可靠的稳定表现。为有效强化产品性能,此系列产品拥有多项加值技术,包含全区进阶平均抹除(Global Wear Leveling)、16~24 bit/ 1K Byte 的错误侦测回复(ECC)与智能断电回复记忆功能等基本功能外,另提供核心保护(CoreProtector包含写保护、防读以及安全钥匙_security key)、核心抹除(CoreEraser)与核心破坏(CoreDestroyer)等选购加值功能,以确保产品最佳的可靠度、稳定性与安全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