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宇瞻科技推出mSATA Mini M4固态硬盘

宇瞻科技推出mSATA Mini M4固态硬盘

2012/10/25 2:25:04

       受到终端装置持续朝小型化、轻量化的趋势发展,全球十大PC SSD领导厂商宇瞻科技满足市场趋势之需求,于今日发表一款Small Form Factor(简称SFF)的mSATA Mini M4 固态硬盘,产品尺寸仅26.8x29.85mm,相较于标准JEDEC MO-300规范的mSATA SSD体积缩小一半以上,达到储存装置极小、极薄的优势,可突破空间设计的物理限制,有效减少终端装置的体积与重量,加上其防震、耐摔、省电的特性,成为国防、医疗设备、车载与平板计算机等可携式装置最可靠的储存选择。

       宇瞻科技此款新发表的mSATA Mini M4采用52pin金手指mSATA接头,可支持SATA 3.0 Gb/s传输接口,使用高可靠度的SLC (single-level cell)闪存,可保证产品耐用性,其连续读取与写入速度最高可达85/80 MB/sec,容量由2GB至32GB供客户选择,适合做为系统开机碟使用。于目前mSATA已成为小型化终端装置的主流,多数终端设备已内建mSATA扩充的设计,在应用上已逐渐普及。宇瞻科技此款mSATA Mini M4具有小型化的优势,同时也拥有采用MLC(multi-level cell)的解决方案,兼具高容量与低成本的特性,最高可达64GB,方便客户弹性更换,可做为数据备份使用。        此外,为了考虑终端装置也能够在严苛的环境下正常运作,目前此mSATA Mini M4与mSATA Mini M4-M也提供原厂保证宽温颗粒的选择,能在工业等级的宽温(-40℃~ 85 ℃)环境中提供稳定与高可靠度的质量保证。在产品可靠度上,此系列产品拥有多项优势技术,包含Global Wear Leveling全区平均抹除、S.M.A.R.T技术、16-bit or 24-bit ECC错误侦测回复与智能断电回复记忆功能,提供产品最佳的可靠度与稳定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