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宇瞻设计款闪存盘 AH135「森灵碟」奇幻上市

宇瞻设计款闪存盘 AH135「森灵碟」奇幻上市

2012/10/25 3:03:45

       现代人总是渴望在繁忙中找到一片心灵的休憩之地。宇瞻科技将这股对自然的向往转化为设计语言,推出AH135「森灵碟」,在迷你方寸间展现出树影摇曳的轻盈姿态与枝繁叶茂的丰富生命力,传达对大自然的尊重与敬意。AH135「森灵碟」外型如钥匙一般小巧,以先进COB技术打造一体成形金属质感,并通过IEC 60529七级防水认证(IPX 7),巧妙地诠释了科技与自然的完美平衡。        AH135「森灵碟」以虚实概念捕捉树木迎风摇曳的姿态,金属枝干刻画出树木伸枝展叶的力度与线条美感,镂空叶形则令人联想到阳光穿透树梢、洒落一地的美丽光影。「我们希望从极简抽象的形体中展现树木的多元姿态;」宇瞻科技Commodity Business Unit事业处处长罗雪茹表示,「在方寸之间,体验微风吹拂时的摇曳生姿,以及枝繁叶茂的丰盛生命力。        AH135「森灵碟」以锌合金雕塑出一体成形优雅机身,带来精品般的质地与触感。镂空设计不仅是美学概念,同时更融合人体工学、增加表面摩擦力,使拿取与插拔更为舒适顺手。此外镂空叶形也可作为吊饰孔,自由搭配手链或颈带,展现个人独特品味,从细节处即可感受宇瞻的体贴用心。  

       AH135「森灵碟」通过国际电工委员会IEC 60529 IPX 7防水标准检测,相当于日本JIS防水等级第7级,并具备防震、防尘的三防机能,能完美保护使用者的重要数据。AH135「森灵碟」提供4GB-32GB多种容量,多样化的选择可符合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可完美兼容于Windows 7操作系统,并独家搭赠ACE压缩软件,可提升使用空间最高达500%,让小小闪存盘发挥超乎想象的高容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