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稳定可靠、冗余功能强大NA400中型PLC(2012IAS展会看点之六)

稳定可靠、冗余功能强大NA400中型PLC(2012IAS展会看点之六)

2012/10/26 13:53:28
       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动化展(工博会IAS)将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致力于打造PLC知名品牌的民族企业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将在W1馆D073展位盛装登场。
       作为同时拥有大中小型PLC产品的民族品牌PLC厂商,南大傲拓本次展会将对公司的中型PLC产品NA400系列PLC的构建的热备冗余系统和冗余DP系统进行着重展示。NA400热备冗余系统:主从CPU每个扫描周期通过热备电缆将I/O 状态、程序执行状态、系统状态字等信息进行备份,保证主从CPU 信息的一致性。双CPU 切换时间小于100ms。在NA400热备冗余系统中,双机热备冗余仅需一条冗余电缆即可完成,节省了热备模块。

 

       NA400 Profibus-DP从站:Profibus从站通讯模块CMM401-0103具有强大的自诊断功能,模块运行出现故障时能够自动复位并重新启动独特的数据安全输出功能,使控制设备具有更高的安全功能。全面的LED指示灯:电源、模块激活、模块运行、故障、PROFIBUS总线运行及故障等全面的LED指示。Profibus总线上最多可挂接此从站数量为30块;最大扩展I/O模块:32DI / 32DO模块≤32块;16AI模块≤7块;4AO模块≤7块;支持热插拔。

                    

    本次展会展示的NA400PLC新外观也强化了稳定可靠的特征。安装牢固、材质坚固无疑更使产品经久耐用,保证了产品的长期寿命。

 

    新外观示意图:外观改版给用户的安装提供了更多的人性化考虑,四个背板安装孔以及两个接地螺柱由原来的塑胶背板移至铝型材背板。

   除了以上特点之外,NA400系列PLC还具有如下特点:

   ■CPU模块集成了以太网接口,节省了网络模块;

   ■串口通信模块提供丰富的通信接口;

   ■插箱的扩展无需扩展模块,节省了扩展模块。

       NA400PLC是南大傲拓复杂行业解决方案的基石,稳定可靠的品质和冗余功能是产品深受客户欢迎的最大亮点。欢迎行业自动化工程建设单位和工程实施单位于116-10日光临工博会现场W1D073展位考察洽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