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500x750颚式破碎机凭着过硬的实力站稳市场

500x750颚式破碎机凭着过硬的实力站稳市场

2012/10/26 13:50:05

       500x750颚式破碎机凭着过硬的实力站稳矿石设备市场,在“十二五”期间,我国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推进城镇化进程作为保持经济平稳快速发展的持久动力,这为我国迅速突破国际金融危机和我国机械行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与日俱增的市场需求量及经济利益的驱使下,很多生产破碎机的厂家,想以高产品而在市场上占有制高点,然而,在我国现实市场环境的制约下,“以量取胜”已经是企业不能长远发展的弊端。随着我国基础建设的实施推动了矿山机械发展,破石机的开放程度和市场化进程日益扩大,500x750颚式破碎机不断扩大销售领域, 资源的整合利用是该破碎机最闪亮的地方。
       500x750颚式破碎机破碎方式为驱动挤压型,电动机驱动皮带喝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动鄂上下运动当动鄂上升时肘板和动鄂间夹角变大,从而推动动鄂板向定鄂板接近,对物料被挤压、搓、碾等多重破碎,巨石破碎机具有结构简单,破碎比大,生产效率高等特点,可以进行干、湿两种物料破碎,适用于抗压强度在中等硬度的石块破碎,尤其适用于矿山、建材、冶金等行业。该机的结构主要有机架、偏心轴、大皮带轮、飞轮、动颚、侧护板、肘板、肘板后座、调隙螺杆、复位弹簧、固定颚板与活动颚板等组成,其中肘板还起到保险作用。颚板是PE250×400鄂式破碎机工作运行期间的主力,颚板的使用程度决定了物料的生产能力,当颚板受到严重磨损时或者是前颚板折断时议定要采取措施去进行修补,这样才能让PE250×400鄂式破碎机正常的运行下去。
       500x750颚式破碎机的破碎物料的湿度要求没有太大的要求,也适合任何的坚硬的脆性物料,可用于各种矿物的破碎。该机通过大型的工程证明了该机在矿物加工领域中的良好应用前景。我们一直坚持“技术创新、观念创新”的先进理念,以自主研发为主,同时积极吸取国外先进技术资源,不断巩固自身技术力量,使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背景下更好发展。企业先后自主研发了复合式制沙机和冲击式制砂机,填补了破碎机行业空白,为建筑制砂行业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更为先进的破石机设备。更多关于500x750颚式破碎机
的内容请登录:破石机www.xyjuxin.com  高效烘干机www.yaqiujx.com   咨询电话:15093121168

               

500x750颚式破碎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淮南破碎机,宣城破碎机铸造世界品牌,刺激行业内的自主改革

石灰石破碎机,白云石破碎机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支撑

荥阳巨鑫研发的石料生产线为高铁建设提供可靠保障

哈密破碎机,和田破碎机以信誉求发展是巨鑫公司的企业宗旨

迪庆破碎机,那曲破碎机成为矿山机械设备制造企业今后破碎机械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