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厦门建纬顺利取得长治市某县城集中供热远程监测项目

厦门建纬顺利取得长治市某县城集中供热远程监测项目

——— 集中供热中心压力、温度、流量远程监控系统
       长治市某县城的热力站运行管理仍处于手工操作阶段,影响了集中供热优越性的充分发挥。主要反映在:缺少全面的参数测量手段,无法对运行工况进行系统的分析判断;系统运行工况失调难以消除,造成用户冷热不均;供热参数未能在最佳工况下运行,供热量与需热量不匹配;运行数据不全,难以实现量化管理。
       厦门建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技术、服务、价格等优势顺利取长治市某县城集中供热远程监测项目,系统是通过对供热系统的温度、压力、流量等进行测量及远传,实现对供热过程有效的遥测。它将实时、全面了解供热系统的运行工况,监视不利工况点的压差,并可根据运行数据进行供热规划和科学调配,为供热管理层提供准确、有效的重要数据,保证了长治市某县城冬季整个供暖的稳定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建纬 GPRS RTU无线远程数据采集监控终端

厦门建纬 GPRS电量远程集中采集抄表终端

济南市农业大棚无线远程智能监控系统项目通过验收

建纬推出4-20ma模拟量远程采集模块

热网集中供热中心温度、压力、流量GPRS无线远程监测监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