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济南市农业大棚无线远程智能监控系统项目通过验收

济南市农业大棚无线远程智能监控系统项目通过验收

——— 温度、湿度、光照度、CO2浓度等环境因子远程监测

      厦门建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济南市农业大棚量身定制无线远程智能监控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农业大棚农业种植环境中的温度、湿度、光照度、CO2浓度等环境因子对作物的生产有很大的影响。传统的人工控制方式难以达到科学合理种植的要求。

      厦门建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棚无线远程智能监控系统。根据大棚智能监控的特殊性,需要传输大棚现场参数给管理者,并把管理者的命令下发到现场执行设备,同时又要使上级部门可随时通过互连网或者手机信息了解区域大棚的实时状况。    

      厦门建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棚无线远程智能监控系统实现了高效率的农业生产,借助无线远程监控系统很好的解决了大棚种植维护难的现象,无线远程监控的应用在大棚种植领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厦门建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无线远程智能监控系统适用于:食品、电子生产车间、药房、冰箱、冷库、库房、机房、实验室、工业暖通、图书馆、档案室、博物馆、孵房、温室大棚、烟草、粮库、医院等需要环境监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建纬 GPRS RTU无线远程数据采集监控终端

厦门建纬 GPRS电量远程集中采集抄表终端

厦门建纬顺利取得长治市某县城集中供热远程监测项目

建纬推出4-20ma模拟量远程采集模块

热网集中供热中心温度、压力、流量GPRS无线远程监测监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