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驱电气质量月活动启动

易驱电气质量月活动启动

2012/10/29 11:35:27

       2012年9月22日,易驱公司第二届质量月活动拉开序幕。仪式由供应链孙总主持,朱总、张经理、茹经理,参赛者和各评委近百人参加。朱总在仪式上肯定了上届质量月活动的成果,并对此次活动寄予很大的期望。仪式主要介绍了质量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活动主题等。
       本次质量月活动,以“质量在我手中,客户在我心中”为主题,开展焊接竞赛、装配竞赛、岗位质量标兵等比赛。 2012 年9月20日至10月20日为质量月的活动时间。活动月中,各项比赛将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并评选出“月质量标兵”、“优秀新人”、“优秀质量组”、“岗位技能标兵”奖项。
       产品质量决定于过程质量,过程质量决定于工作质量。为了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改进产品质量,增强企业凝聚力,公司决定举办本届质量月活动。希望大家都能在活动中表现优异,为本部门增光添彩,为公司做出贡献。最后祝愿本次质量月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