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2012IAS展会精彩看点

南大傲拓2012IAS展会精彩看点

2012/10/31 13:47:50
        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动化展(IAS)将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民族品牌企业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将在W1馆D073展位盛装登场。
        南大傲拓将于本届展会发布PLC新品。10月12日公司网站和各大工控主流网络媒体发布预告新闻,标题为《NA-PLC家族将出“Mini Cooper”》。
        南大傲拓新品PLC是面向设备总价偏低,但对PLC性能要求较高的机械行业OEM用户和以往使用传统继电器控制,有使用PLC进行替代需求的机械行业OEM用户推出的精致产品。
南大傲拓以“精打细算”来定义新品的特点。官网对这一特点的详细解释包括:

精:全面满足机械行业用户的功能需求,高速计数、高速脉冲、掉电保持等高级功能一个都不能少。
细:体积是常规小型PLC的1/4,如此轻便,更细心地为用户的使用方便服务。
精打细算:更实惠的价格,集合了更完备的功能和更轻便的外观,让超高性价比淋漓尽致地体现。
摘下神秘面纱之后“PLC家族的Mini Cooper”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会不会真的像Mini Cooper一样带来工控界高性价比精致产品的热潮?让我们关注11月6工博会自动化展W1馆 D073展位南大傲拓的表现。
南大傲拓2012IAS展会看点之更稳固更亮丽——NA400PLC的新外观
        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动化展(IAS)将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民族品牌企业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将在W1馆D073展位盛装登场。
        南大傲拓将在本届展会发布中型NA400PLC的改版新外观。
        改版后的的NA400PLC外观整体和背板、端子都申请了国家专利,南大傲拓在发布新外观的同时强调了外观版权的保护。
        本次外观改版增加了NA400PLC整体结构的牢固性,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美观性。
背板金属部分有所加长,前壳翻盖部分增加横向条纹。


整体外观前壳效果图



整体外观背面效果图


背板横截面示意图


外观改版给用户的安装提供了更多的人性化考虑,四个背板安装孔以及两个接地螺柱由原来的塑胶背板移至铝型材背板;

前壳的长度增加了,长度增加小于10mm,从而加大了对现场接线的容量和对PROFIBUS插头的容纳;

铝型材的使用增加了背板的厚度,增加厚度小于5mm。

新版外壳端子结构设计更为紧凑,给接线腾出更多空间,最大可以容纳36根1平方毫米的现场接线。

NA400PLC的新外观,是否真的能让我们眼睛一亮?让我们关注11月6日工博会自动化展W1馆D073展位南大傲拓的表现。


南大傲拓2012IAS展会看点之个性化产品定制开发结出硕果
        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动化展(IAS)将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民族品牌企业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将在W1馆D073展位盛装登场。
        南大傲拓一直执行“开展个性化产品定制开发、提供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经营策略。个性化产品定制开发受到用户的大力好评。本次展会进一步强调了公司的这一经营策略。
本次展会上,南大傲拓展出了电厂冗余DP从站、高速铁路热备冗余系统、煤矿开关专用控制器三款定制产品。



        电厂冗余DP从站是日本东芝委托定制的产品,满足了大型火电站机组稳定运营的要求。在电厂控制系统中,以DCS为主站,DP从站采用冗余配置,两个DP从站地址一致,当某个DP从站或Profibus DP总线出现问题时,另一个可以随时进行冗余替换。这保证了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DP从站具有信息诊断功能,可以很方便地排除故障,从而大大减少用户平时维护的工作量。
        高速铁路热备冗余系统是铁道部高速铁路长沙试验段上应用的产品,在高速铁路防灾监控系统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该PLC冗余系统实现了全系统冗余,包括电源冗余、CPU冗余、I/O模块冗余、通信模块冗余、以太网冗余等,充分保障了系统的可靠性。
        热备冗余PLC系统采用完全热备方式,为全硬件冗余,热备PLC系统之间通过热备冗余电缆进行数据备份。任一模块不能工作或被诊断故障,所有受控设备能不间断、无扰动地自动切换工作。同时可以通过监控软件和PLC的硬件按钮进行手动切换。


        NA200 CPU2812是一款用于煤矿开关的控制保护一体化的专用PLC,由南大傲拓自主研发生产。该产品除将PLC的数据采集、逻辑控制和通信功能外,还采用了DSP技术大大提高了数据处理能力。在保护算法上,本产品运用多年电力系统高压电网保护产品开发的经验和先进保护算法,大大提高了各项保护功能的实时性和可靠性。和传统矿用开关保护器相比,在技术先进性、产品可靠性、控制灵活性及组网功能等多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可用于各种不同电压等级的馈电开关、电磁起动器、移动变电站高低压开关等隔爆开关产品。


        迄今为止,南大傲拓已为20多家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定制开发了30多款产品,一些产品将在进行更大范围的应用测试之后列入公司的行业专用产品,丰富公司的产品线。
        如果您有PLC产品个性化定制需求,请于11月6—10日到工博会自动化展W1馆 D073展位与南大傲拓工作人员作进一步交流。

南大傲拓2012IAS展会看点之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拓展高端行业市场
         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动化展(IAS)将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民族品牌企业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将在W1馆D073展位盛装登场。
        南大傲拓一直致力于“开展个性化产品定制开发、提供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经营策略。个性化产品定制开发受到用户的大力好评。本次展会将进一步强调企业的这一经营策略。
本次展会上,南大傲拓将展出“铁路防灾监控系统”、“煤矿综合自动化系统”、“水电站监控系统”、“锅炉及辅机控制系统”、“污水处理自控系统”、“饲料加工集控系统”等行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对于推动南大傲拓抢占重要的行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铁路防灾监控系统
        针对铁路安全防灾监控系统设计要求,本方案采用南大傲拓NA400冗余PLC,主、从PLC系统分别配置了3块串口通信模块,每块模块分别和风量传感器、雨量传感器、雪量传感器的通信,根据客户的需求如需要其他如地震信号的接入也可以扩展串口通信模块。


煤矿综合自动化系统
        煤矿综合自动化系统是为了煤矿安全和正常生产而进行的各种有关参数或状态的集中监测,并对有关环节加以控制,是保护采掘、运输、通风、排水等主要生产环节安全运行的重要设施。该系统包括矿井环境安全监测和矿井生产(及设备工况等)监控,矿井环境安全监测用于监测影响生产安全和矿工人身安全的井下环境因素,矿井生产监控系统用于监控煤炭生产主要设备的工况。



水电站监控系统
        南大傲拓NA400 PLC针对电力行业具有独特的功能特点,其中SOE模块分辨率为1ms,时间记录精确,性能可靠;背板自带GPS对时接口,无需软件、硬件配置,系统自动完成对时功能,操作简单实用;CMM401串口通讯模块,可以扩展4或8个RS232串口,每个串口支持C语言自定义编程,使用方便,与CPU交换数据采用现场总线,数据交换速率快,操作简单。


锅炉及辅机控制系统
        采用南大傲拓NA400PLC控制系统作为整体锅炉的控制系统,实现对热水锅炉的循环水流量控制和补水流量控制、炉膛负压控制、出水温度控制。方便灵活地选用最佳控制参数和最佳控制方案,使整个锅炉生产过程处于最佳运行工况状态。


污水处理自控系统
        系统选用南大傲拓的NA400PLC 对各工艺段生产设备分散控制,利用工业以太网和modbus RTU 组成网络,在各工艺段控制室和中控室设置上位机,构建人机界面进行生产管理和对生产数据进行后续处理。


工集控系统

        该系统采用开放的分布式控制。上位机采用工业控制计算机,组态软件采用国际上久负盛名的IFIX或其他同性能组态软件;下位机采用南大傲拓NA400系列PLC;采用总线技术组成一个开放式的过程可视化系统。

        此次展会南大傲拓在行业合作与代理洽谈区展出了上述方案。南大傲拓近年来在行业解决方案上的大力投入,使公司有能力将NA400系列产品在大型行业系统上进行应用。展会之前公司推出的地铁BAS解决方案也受到了业界多方面的关注。公司在进行行业方案研究的同时,坚持扮演好厂商的角色,实施工作交由工程合作伙伴进行。专业合作的态度也是公司迅速取得各行业市场尤其高端行业市场份额的重要前提。
如果您有意成为南大傲拓的行业合作伙伴,请于11月6—10日光临工博会自动化展W1馆D073号展位,与工作人员深入洽谈。
南大傲拓2012IAS展会看点之超强扩展、功能强大的NA200PLC
        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动化展(IAS)将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民族品牌企业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将在W1馆D073展位盛装登场。
        作为同时拥有大中小型PLC产品的民族品牌PLC厂商,南大傲拓本次展会对公司的小型PLC产品的功能特点进了进一步的提炼。NA200系列PLC高度扩展、功能强大的特点进一步得到彰显。
■强大的扩展能力
NA200CPU最大可以扩展11个模块,数字量最大216路,模拟量最大60路。


■高速计数功能
NA200CPU最大支持4个高速计数通道,支持AB相、单相、单相带方向、单相测频等多种技术模式。


■高速脉冲输出
最大支持4路高速输出功能(最大100KHz脉冲输出)
支持多种高速脉冲输出指令如:ORG原点搜索、PWM脉宽调制、PLSY高速脉冲、PLSR加减速高速脉冲等。


■PID调节
CPU自带PID运算功能,可以方便地实现压力、温度等的闭环控制。
所有CPU都支持最多16个PID模块。


■友好的软件界面
NA200PLC的编程软件界面友好直观,菜单条理清晰,让初学者不看软件使用手册,也能快速上手。


■密码保护
NA200PLC的软件程序可以通过设置密码来保护项目配置、程序不受到未经许可的查看、修改。
软件程序可设置文件和登录两级密码,文件密码用于打开项目文件,登录密码用于联机、上载和下载。


■离线仿真在线调试
在仿真情况下,可以脱离实际的PLC,进行开发调试,完美地模拟硬件功能,准确地再现目标程序的行为,有效地缩短程序开发周期。
在联机情况下,程序支持设置断点、单步执行等在线调试功能。工程人员能够很容易地调试程序,查找错误。


■强大的通讯功能
CPU集成两串口串口:编程口/RS232串口和RS485 协议:自由口/Modbus
另外提供了多种通讯模块,包括:RS485串口模块、以太网模块、PROFIBUS-DP模块、CANOPEN模块等


        因为这些功能特点,NA200PLC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OEM厂商和终端用户的欢迎。为了加大产品的推广力度,南大傲拓2012年启动了转型渠道推广的计划,渠道销售将成为NA200PLC的主要销售模式,让规模化为代理商和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如果您有兴趣成为NA200PLC系列产品的代理商,请于11月6—10日光临工博会W1馆D073展位,与南大傲拓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洽谈。

南大傲拓2012IAS展会看点之稳定可靠、冗余功能强大NA400中型PLC
        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动化展(工博会IAS)将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致力于打造PLC知名品牌的民族企业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将在W1馆D073展位盛装登场。
        作为同时拥有大中小型PLC产品的民族品牌PLC厂商,南大傲拓本次展会将对公司的中型PLC产品NA400系列PLC的构建的热备冗余系统和冗余DP系统进行着重展示。NA400热备冗余系统:主从CPU 每个扫描周期通过热备电缆将I/O 状态、程序执行状态、系统状态字等信息进行备份,保证主从CPU 信息的一致性。双CPU 切换时间小于100ms。在NA400热备冗余系统中,双机热备冗余仅需一条冗余电缆即可完成,节省了热备模块。
南大傲拓2012IAS展会看点之易学易用、高效安全的NApro软件
        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自动化展(IAS)将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PLC知名品牌民族企业南大傲拓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将在W1馆D073展位盛装登场。
本次展会南大傲拓通过软件现场体验的形式展示公司易学易用、高效安全的NA系列PLC编程环境软件NApro。


        NApro编程环境软件是江苏省优秀软件奖获奖产品。软件界面友好,菜单简洁明了。据南大傲拓工作人员介绍,通常学习PLC编程都需要借助详细的软件说明书,而NApro软件,你只要通过对操作界面进行简单了解,直接尝试编程,就可以很快熟悉软件的特性,是初学者能够最快上手的PLC编程软件。


独创的顺序控制图(SCC)编程语言
        在控制领域中,大量使用的控制操作为顺序控制方式,为此NAPro提供了独创的顺序控制图,它是一种简单的图形化过程描述,非常直观方便。

密码保护
        NAPro可以通过设置密码来保护程序项目,项目配置、程序未经许可不能查看和修改。
        NAPro设置了文件和登录两级密码,文件密码用于打开项目文件,登录密码用于联机、上载和下载。


离线仿真
        在仿真情况下,NAPro可以脱离实际的PLC,进行开发调试,完美地模拟硬件功能,准确地再现目标程序的行为,有效地缩短程序开发周期。
在线调试
        在联机情况下,程序支持设置断点、单步执行等在线调试功能。工程人员能够很容易地调试程序,查找错误。



丰富强大的功能模块
        NAPro内置数学运算、统计运算、逻辑运算、关系运算等标准模块,还提供串口通讯、PID、脉冲输出等实用性功能模块,使NA系列PLC的功能实现更为完美。



        NAPro融汇了NA系列PLC的核心设计理念, 为实现NA系列PLC稳定可靠、高性价比及更多个性化特点提供了基础。如果您希望更深入地了解NAPro的独特优势,敬请光临工博会W1馆073号展位,在南大傲拓工作人员协助下体验;或者登录南大傲拓官方网站资料下载区下载试用。



        NA400 Profibus-DP从站:Profibus从站通讯模块CMM401-0103具有强大的自诊断功能,模块运行出现故障时能够自动复位并重新启动独特的数据安全输出功能,使控制设备具有更高的安全功能。全面的LED指示灯:电源、模块激活、模块运行、故障、PROFIBUS总线运行及故障等全面的LED指示。Profibus总线上最多可挂接此从站数量为30块;最大扩展I/O模块:32点DI / 32点DO模块≤32块;16点AI模块≤7块;4点AO模块≤7块;支持热插拔。


        本次展会展示的NA400PLC新外观也强化了稳定可靠的特征。安装牢固、材质坚固无疑更使产品经久耐用,保证了产品的长期寿命。


        新外观示意图:外观改版给用户的安装提供了更多的人性化考虑,四个背板安装孔以及两个接地螺柱由原来的塑胶背板移至铝型材背板。
除了以上特点之外,NA400系列PLC还具有如下特点:
■CPU模块集成了以太网接口,节省了网络模块;
■串口通信模块提供丰富的通信接口;
■插箱的扩展无需扩展模块,节省了扩展模块。
        NA400PLC是南大傲拓复杂行业解决方案的基石,稳定可靠的品质和冗余功能是产品深受客户欢迎的最大亮点。欢迎行业自动化工程建设单位和工程实施单位于11月6-10日光临工博会现场W1馆D073展位考察洽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