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波创成功亮相第九届机器视觉展暨研讨会

上海波创成功亮相第九届机器视觉展暨研讨会

2012/11/5 15:31:47

  2012年10月16-18日,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展会展出面积为35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7629人、观众来自领域也十分广泛,这些均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新纪录。这是一次世界级的科技成果、全方位解决方案的盛宴。
  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携所代理的Teledyne Dalsa IPD 完整的产品线及自主开发的专用视觉系统亮相本次展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展会期间,上海波创重点展示了线扫描视觉检测系统,字符、条码识别视觉系统,电路板尺寸,缺陷检测系统。专业的技术、功能强大的产品、独树一帜的特装搭建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眼球。
  同时,在由中国图像图形学会主办的“Vision China 2012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上,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富生为广大客户讲解了机器视觉技术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应用,与听众分享上海波创机器视觉系统在汽车零部件行业成功案例的应用经验。
  上海波创电气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理念,以专业的技术、良好的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展台风采:

波创富有特色的展台和功能强大的产品吸引众多参展观众

销售人员为参展观众介绍DALSA品牌的BOA相机

销售人员为参展观众介绍所展示的机器视觉系统 

销售人员与客户详细讨论,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上海波创副总经理   刘富生先生  演讲《机器视觉技术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波创全方位智能读码系统

现场| 2017工博会机器人展

专业 用心 服务|波创 走在机器视觉行业的顶端

匠心躬耕机器视觉沃土 波创电气让“机器”看懂世界

波创机器视觉系统在医药包装行业的应用